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二 红莲法师

四十二 红莲法师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什么防御手段通通消除,这意味着,哪怕是盾,接受这一拳,基本上也是死。

但同理,施法这一拳,血狂屠夫自己也得死,这是一招,以生命为代价的一击。

此时,血狂屠夫明显是想要拉人下水,而这个下水,便在三人中的一人选择。

一瞬间,慕容飞星明白,他必须出手了,如今,弱小的存在上前,只会被杀势吸收,反而壮大,那么,唯有一定强大的档次,才能战斗。

而慕容飞星,毫无疑问不够格,但,真是这样吗?

掩护我,慕容飞星吼完,便是先一步出招,而见此,索罗大帅当即出手,一骑当先,冲锋而落。

同时,风离和金熙也同时出手,风离在远方释放法术支援,而金熙,则是靠着传送,一斩。

这时,血狂屠夫双目已呈现疯狂,其手中一拳即将挥出,见此,众人脸皮发麻,若这拳出,那么,在场所有人,绝对有一个死,而这个死,谁都不想是自己。

这一短暂的犹豫,便导致金熙速度一慢,而慕容飞星则是落于前方,此时,慕容飞星反而淡然,但随即而来到,则是冷,冷到无法形容,刺骨的冷。

他掏出两枚徽章,一瞬间,又是重复先前的操控,那就是,附魔血狂屠夫。

如今血狂屠夫已经够强了,甚至准备牺牲自己化为一拳,所以,按理说,现如今,任何增强他都可以继续承受,更何况,慕容飞星清楚。

他的杀势,还不够完美,而若是一旦完美,那么,其威力,其实力,决定会更上一层。

而此时,红莲吸收了此地的尸体,一瞬间,便化为一道红光落于血狂屠夫身上,一瞬间,血狂屠夫挥出的手猛然一停。

明显是重新进入蓄力状态,见此,慕容飞星暗道,赌对了。

为了更加完美的杀势,血狂屠夫必须需要更多的时间,以至于控制这股新生红莲之力,已经,掌握平衡。

那么,原本蓄积待发的一拳,便难免会重新进入蓄力中,而这蓄力,甚至无法停止。

毕竟,反噬之力,特别是红莲的反噬,以及这种特殊招式的反噬,绝对不是血狂屠夫能承受的。

而也正是这时,慕容飞星冷笑,你完了,一瞬间,慕容飞星闪到其后,双手一按,一瞬间,暗影手腕启动,吸蓝。

啊啊啊,正处于蓄力状态的血狂屠夫遭到吸蓝,蓄力大招当即不稳,随时发生崩解,而也正是这时,慕容飞星靠着暗影手腕,猛然发动一招。

法术真解,这是当年血色乐园奖励的超凡战技,作用是崩解一道法术,简直是逆天级别的技能。

当然,杀势太过强大,慕容飞星也很难崩解,但,若是他被打断,有了缺口,那么,便容易崩解,而也正是靠此,血狂屠夫,完了。

轰隆隆,一瞬间,血狂屠夫倒地,临死前,深深的看了慕容飞星一眼,对此,慕容飞星无所感觉,只是平静的看着。

而这时,解决完血狂屠夫后,索罗大帅来到慕容飞星跟前问道,“你那两枚徽章……。”

慕容飞星随意答道,“组合宝物,拥有混乱的力量。”

关于红莲的力量,慕容飞星一时还不想告知王者级势力,好像,他们确实对红莲不熟。

甚至,红莲,好像是最近才出世的邪恶力量,对于它的原理,慕容飞星还不太了解,但他明白一点,那就是非常邪恶。

况且,红莲的力量如此诡异,慕容飞星不信骷髅皇者不知,若是被他知道自身有红莲的力量,那么,想必慕容飞星就危险了。

而如今,慕容飞星看着暗影手腕囚禁的第三个能力,杀势,嘴角一笑,终于圆满了,而这招,毫无疑问,是如今慕容飞星最强的底牌。

只是,看见杀势面板的第一眼,慕容飞星微微错愕,咋了,不需要死亡,反而扣经验,这么坑,自宫绝技啊!

……

这时,逃进花海的凌天一脸不敢置信,他惊疑道,“血狂怎么会……”

花留仙子一叹,“谁知道,看来红莲的力量比外面想象的还要深


相关章节: 三十七 安抚三十八 收帆三十九 罗大帅四十 三伪皇军力四十一杀势四十三 风离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五 金熙四十六 获得神性四十七 罗大帅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