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七 罗大帅

四十七 罗大帅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那么,他便绝对会自聚四份神性,到时候,便是我们的机会。”

清枫隐士笑道,“不,是我的机会。”

“什么意思,”血皇有些不解,但很快,他便想到什么,当即一闪,可突然间,整个空间竟静之起来。见此,他忍不住看向一边的浪人剑客,“是你。”

浪人剑客懒洋洋的看着血皇,对云颠隐士道,“快点解决掉。”

血皇愤怒道,“你身上也有神性,你为他卖命,到时候,必然也会被他吸收……”

哈哈,清枫隐士哈哈一笑,“这你就不用担心,我有办法压制他的自聚渴望。”

“什么”,血皇一个惊恐,压制自聚渴望,要知道,夜族三皇为什么斗,还不是因为自聚渴望,那是变强的渴望,绝对没法压制的,“不,你们绝对在骗我。”

而这时,零末狱站了出现,笑道,“愚蠢,既然神性会自聚,那星夜那么多神性,为什么没有自聚,那些九大新生家族甚至还有多位拥有神性的家族成员。

为什么他们不互相残杀,其原因便是,自聚可以压制掉。”

清枫隐士看了眼血皇,笑道,“就是如此,一份神性已经够了,为何还要三份呢?”

说完,清枫隐士便是一挥手,“就让自聚渴望这种东西,让骷髅和夜族互相玩去吧。”

哗啦啦,一瞬间,血皇脑海一片空白,临死前,他不由回忆起,曾经的岁月。

那时候,他们夜族,其实不过是被圈养的神性生物罢了。

为什么叫生物,因为,那已经不是人了,而其他生物,没有亡灵族那悠长的岁月,他们有着生命,有着野心,有着渴望。

也唯有亡灵族,竟被上古遗族当成圈养的生物,一个两个,不仅成为新生上古遗族人的猎物,斗场,甚至沦落成……

而也正是那时,在夜族最为悲哀的一个夜晚,一道月光照射而来,一名名亡灵族觉醒了,他们诞生灵智,拥有足以和上古遗族匹敌的肉身,也正是靠此觉醒。

夜族三皇也相继诞生。

当然,那时候不是三皇,那时候,是无数名饱受折磨的夜族成员,他们相亲相爱,如同真正的一家人。

而那时候,随着不断斗争,夜族也逐渐诞生出伪金级。

直到伪金级足够多时,他们才提议道,解救出被圈养当成神奴的族长。

由于亡灵族生命漫长,实力低位,所以一名被圈养的皇者实力极其弱小,就连新生皇者都不一定打不过。

而他们,竟是上古遗族随意收取的猎物。

但,领血皇愤怒的是,那个被圈养的族长,眼中早已没有一个皇者的资范,他有的,只是一个被圈养的奴性。

那时候,面对夜族耗费大量新生力量前来救援的他,他的态度,甚至是铲除这些夜族成员。

于他来说,这些夜族成员是亡灵族中的不洁成员,他们会恼怒整个上古遗族,并导致亡灵族的灭亡。

所以,他这个身为亡灵族的族长,必然需要铲除这些不洁成员。

而也正是那时,夜族笑了,这就是亡灵族的族长,跟着这种人,让这种人当领导,又怎么可能让亡灵族重回巅峰。

又怎么可能让夜族战胜上古遗族。

正是如此,他们,夜族,赐予了族长的新生。

也就是那时,夜族的真正皇者,才彻底诞生了。

但是,这或许是夜族的荣耀,可同样是夜族的悲哀。

身受上古遗族的威胁,导致夜族需要更多的皇,以至于一位位皇迅速诞生。

以至于夜族的实力别分流掉,但是,也正是皇的诞生,才导致夜族挺了过来。

开始和上古遗族平分秋色。

血皇已经不知道多少名兄弟逝去眼前,但他明白,他早就没了所谓的兄弟,在三皇的诞生后。

夜族,便彻底的走向陌路。

所以,血皇恨,他恨这个自聚渴望,若不是它,夜族早就将上古遗族打崩,成为琅邪的霸主。

以至于落于被封印的下场,甚至还让叛徒带领着那群肮脏的亡灵族成为


相关章节: 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三 风离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五 金熙四十六 获得神性四十八 灵枪魔女四十九 罗大帅五十 正义之光五十一 屠杀五十二 内测者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