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五十一 屠杀

五十一 屠杀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没错,这些怨灵全是法师,这意味着她们可以施法,而这施法,便是削弱其防御。

然后,才是真正的杀招,一瞬间,怨恨球轰落,慕容飞星亡。

但是,真是这样吗?

不,没有,别忘记了,慕容飞星可是有着一件完美灵器,靠着这灵器,慕容飞星反弹一切攻击,包含伤害,这未免有太逆天了吧。

而此时,随着伤害被反弹,怒焰天王如同被掐住脖子一般,痛苦不已,他不明白,明明怨灵攻击的是慕容飞星,可是受到的伤害却是他,但是,哪怕在不明白。

可是,攻击已经奏效,他也唯有硬接下去。s/l/z/w/w.c/o/br>

一瞬间,怒焰天王暴怒,他怨恨道,“给我上,为你们伟大的主人征战。”

没错,就是这眼神,怨恨我,妒忌我,憎恨我吧。

身为怨灵,当然知道是谁击杀了她们,可是,她们却无法对怒焰天王动手。

为什么呢?

因为,怒焰天王控制了她们,而怒焰天王甚至不动用别的手段削弱她们的意志,反而不断挑拨,只有这样,她们才会更加的怨恨。

而若是这样,那么,怒焰天王的超凡战技便有了发挥的余地。

那就是,无情刽手。

这能力没有别的功能,但它唯一的特效便是,对方对你越怨恨,越愤怒,你的伤害越高。没错,这是罕见的被动超凡战技,简直可怕啊!

而也是靠此,怒焰天王才一步步的成长,直到它成长多年,多少人怨恨着他,妒忌着他,但是,那又如何,还不是白白的给他增加力量,所以,他无畏无惧。

而此时,借助星曈,慕容飞星也看清了怒焰天王的超凡战技,见此,他咂嘴,好稀有的超凡战技,还是被动型的,这不就是专长了吗?

简直可怕,但是,这能力对改变现状一点帮助都没有,毕竟,下一步,便是他的死亡。

一瞬间,五百死亡骑士上场,对于这些议会的人来说,带兵,正是他们的弱点,这一瞬间,死亡骑士冲锋。

怒焰天王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但是,哪怕他知道,他也万能为力,毕竟,这可是五百终极生物啊!

根本就不是人能抵挡的。

哗啦啦,随着死亡骑士冲锋而落,随着一阵阵刷屏声响起。

一瞬间,怒焰天王视线逐渐模糊,他好像,回到曾经。

回到,那个贫民窟,在星夜里,也同样有着贫民窟,而怒焰天王,便是其中的一员,那时候,他需要卑微讨好,更是被人欺负,无法还手。

而也正是那时,他发誓,他绝对要成为人上人,成为贵族,改变这一切,让整个贫民窟的人,全部去死。

没错,这就是他的理想,这种肮脏的地方,根本就不应该存在,那些下等人就是低贱的存在。

他们就是该死……

就是该死……

“叮,恭喜你,击杀怒焰天王,获得大量声望,怨灵兵种训练图。”

慕容飞星一阵疑惑,咋回事,平日里击杀伪金级都没这提示,待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击杀一些罪恶滔天之徒,可以获得大量声望,而怒焰天王虽然身为霍尔家族的人,但为了让更多的人怨恨他,他制造了许多惨案,甚至还不用快遮羞布盖上。

以至于这等人才如同被通缉一般,一旦击杀,便是海量的声望,慕容飞星足足看了眼,才发现,好丰厚,二百五点声望,这是个人才。

而看到如此多的声望,慕容飞星也有点想要,趁机多屠杀几个罪恶滔天的角色。

但这时,系统猛然一响。

“叮,恭喜你,击杀怒焰天王,六十六名精锐怨灵畏惧你的实力,愿归顺于你。”

啥,咋回事,她们不是死了吗?

慕容飞星一阵疑惑,待仔细一看,我的乖乖,竟带着不死特效,这是什么兵种,未免太过逆天了吧。

待慕容飞星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怨灵简直了不得,怨恨不除,不入轮回,击杀后会消耗怨恨复活,但复活越多,时间越长,一旦复活时间超过七天,便


相关章节: 四十六 获得神性四十七 罗大帅四十八 灵枪魔女四十九 罗大帅五十 正义之光五十二 内测者五十三 满月五十四 收复月酱五十五 穆雨落五十六 抢夺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