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六 获得神性

四十六 获得神性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虽然骷髅皇者带来的伪金级够多,可是,幽灵一个,便能顶两,甚至,零末狱的实力也有着一个伪金级单位,而已方呢?

光是抵挡这二人就非常的难了,至于掠皇那边,甚至还需要一个伪金级助阵,不然,掠皇就真的完了。

一时间,慕容飞星看的无比着急,眼前这场景,该如何破局,又该如何做。

一瞬间,慕容飞星目光落于幽灵身上,现如今,唯有解决对方一两个高手,让已方抽出一两人,便可完美破局,可是,又该如何解决这些高手。

虽然对方中,零末狱最弱,但是,击杀她根本无效,毕竟,已方可以击杀他,可是,幽灵同样可以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击杀我方的人,所以,若要击杀,还得挑最为强大的。

也就是幽灵,但是,幽灵同样很强,要击杀他,谈何容易,所以,先如今的难题是,如今击杀幽灵。

慕容飞星仔细一个寻思,最终,目标只能留在……

死亡骑士上,一瞬间,慕容飞星星曈一开顿时五百死亡骑士轰隆隆直下。

这一刻,骑兵冲锋,无所畏惧,一往无前,的死亡骑士是亡灵族的终极生物,他们一旦冲锋,更加无惧。

而现场,值得死亡骑士冲锋的单位其实不过,毕竟在场的都是伪金级,甚至皇者级。

按理说,光是死亡骑士冲锋,这些实力不过白银英雄档次的终极生物,他们又如何干翻伪金级。

又如何干翻皇者。

只是,别忘记了,死亡骑士的一个特效,致命打击,多余的伤害将分给其他敌人。

这个原理,慕容飞星不知道是否对英雄有效,但想必,身为终极生物的特效,总归有那么一丝犯规。

而这个特效,想必是初步掌握死亡之力的死亡骑士可以将多余的伤害转换为死亡攻击。

从而无条件的进行攻击。

只是,这里面的前提还有一个,那就是,这死亡骑士必须攻击到目标,而这个目标,正好有,由于血皇血之复苏复苏了太多的亡灵,所以,现如今,死亡骑士的攻击目标可是多着呢?

但是,慕容飞星要的,是控场,所以,他当即算准目标,必须要将伤害最大限制划分出去,那么,必须将此地亡灵解决剩下五百名。

然后又全部陷入残血,只有这样,多余的伤害,才会分出,到时候,落入其他人身上的死亡之力。

如同死亡骑士亲身对其出手。

而这时,死亡骑士冲锋了,随着冲锋提升威力,慕容飞星迅速喊道,所有人,攻击那群亡灵。

现场的亡灵太多了,多到慕容飞星无法准确控之,但是,他可以全部消灭,并在关键时刻。

动同净化之绿护住亡灵。

虽然亡灵族是黑暗种族,无法受到光明魔法的治疗,但同样,它们身为亡灵,也无法接受生命之力的救治。

所以,按理说,净化之绿同样无法治疗亡灵,但是,净化之绿可以驱除负面状态,而这个驱除的对象,自然而然的是。

亡者号召,要知道,现如今,可是有大部分亡灵被骷髅皇者的王者号召反控。

而若是在这批亡灵全部阵亡之刻,慕容飞星再解除这被号召的,那岂不是。

甚至,净化之绿连红莲力量都可以净化,就连这血之复苏也是同样可以。

当然,慕容飞星不清楚,它能否将清枫隐士手中的活尸操控净化,但想想便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首先,而净化这些王者级的部队,是因为,一来他们数量多,均分的力量不多,可以净化。

可是,若是敢去净化被活尸操作的凌天,珂珂,那可是直面一个皇者,又怎么可能是区区白银之巅能力的超凡战技可以净化的。

而此刻,若是要先解决这批亡灵,那么,恐怖骑士的冲锋,是必须的,当然,至于死亡骑士,就连他们继续冲锋,反正,冲锋越久,距离越长,伤害越高。

到时候,磨刀不误砍柴工。

轰隆隆,一瞬间,恐怖骑士又一次出击,只是一个碰撞,便将满场的敌人


相关章节: 四十一杀势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三 风离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五 金熙四十七 罗大帅四十八 灵枪魔女四十九 罗大帅五十 正义之光五十一 屠杀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