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三 风离

四十三 风离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他们对他期待极大,盼望着他获得神性,然后带领他们走像巅峰。

当然,这其中绝对有着私心,可是试问谁没有私心,只有私心才能走的更长更远。

所以,风离愧对他们,但他最愧对的,反而是那些死忠部下,其他部队风离一旦死亡,必然会投奔他处。

可是,那些死忠部下却没得选,所以,风离一旦没了,那么他们的命运,风离只要一想到,内心就无比悲痛。

他见识过,太多太多的惨剧了,所以,他非常明白他的部下会有什么下场。

所以,他懊悔,愧疚,以至于到最后,只剩下心酸。

轰隆隆,一瞬间,风离竟被火光吞没,一名伪金级,一名伪皇,竟就这么没了。

让人唏嘘不已这一幕,彻底让在场所有人惊呆,不到皇者,不取的神性,终究是蝼蚁,原来,这就是蝼蚁的感觉。

哗啦啦,风离一死,虽带来绝望,但那火光明显弱了数分,与此同时,索罗大帅和金熙也趁机出手,将花留仙子和凌天解决掉。

毕竟,若是不趁机解决,待里面那尊存在又一次出招,那么,他们可就完了。

但花留和凌天也不是傻子,他们当即准备跑路,可很快,一股威压,强大无法描述的威压袭来。

一瞬间,花留仙子和凌天脸色一变,那是……

待到凌天反应过来时,才发现,他的身躯,不知道为什么,竟被一双手贯穿了,直到,他看见,那双猩红的眼神,过往的一切,才缓缓涌入脑海里。

曾经,上古遗族为了对抗夜族,为了对抗骷髅皇者,其实也不是没有反抗过,他们为此组建了一支特殊战队,名为保卫者。

而那时候,凌天便是其中一员,那时,他们的首领唤为幽灵,是个极度危险的存在,他敢闯入被夜族攻占的领地,救出被圈养的血食,甚至该击杀击退来犯的王者级势力。

甚至,哪怕是骷髅皇者有时派遣伪金级强者入场,幽灵都会将其打退。

可是,直到那时,一只保卫者小队遭到前所未有的敌人,而也正是那时,幽灵派人前往搭救,可是,也正是那场战斗,幽灵废了。

差点废掉了,他变的无所事事,不在关心事件一切,甚至连高层都一度怀疑他遭到红莲的污染。

可是,那时候,幽灵是所有人的偶像,若是连他都被污染,这消息一旦传出去,必然轰动。

所以,那是,也就没人敢查幽灵,只是,派人监督罢了,而现在,幽灵,果然也遭到了污染。

见此,凌天心痛,这该死的红莲,究竟还要祸害多少人,一个个人物在不知觉的情况下遭遇污染,更是变成人比人鬼不鬼的模样,他恨,他极度的憎恨。

但就在这时,红莲法师焱及时出现,他淡淡一句,你现在的情绪很容易受到红莲污染。s/l/z/w/w.c/o/br>

凌天双目通红,那又如何,我要这天,再也无法遮蔽一切,我要打破一切,迎接神的到来。

红莲法师焱忍不住叹了口气,当年的他,也是如此,但是,那时候的他,有着伙伴的牺牲,从而找回自我,可是,如今凌天呢?

这世间,可没有第二颗明神珠了,更没有,不顾一切为其牺牲的伙伴。

而此时,慕容飞星等人也停下来,看着凭空出现的男子和眼前这个红莲法师,最好,他们能互斗的你死我活,让在场所有人捡到便宜。

而此时,幽灵看了眼焱,双目不带一丝情感,“焱,你为何能找回理智。”

焱叹道,“你渴望回归吗?”

幽灵笑道,“当然……才怪。”

哗啦啦,一瞬间,幽灵猛然出手,一手抓去,身形如电,快到众人无法反应,但是,待他手中抓到之刻,才发现,他抓到的只是虚影。

见此,他看了眼花留仙子,“是你搞得鬼。”

花留仙子嘻嘻一笑,“准备死吧,悲哀的堕落者。”

轰隆隆,一瞬间,火光再现,淹没幽灵,但很快,直见一道电光闪动,反撞向火光。

顷刻间,天崩地裂,


相关章节: 三十八 收帆三十九 罗大帅四十 三伪皇军力四十一杀势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五 金熙四十六 获得神性四十七 罗大帅四十八 灵枪魔女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