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四 复活术

四十四 复活术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不好,一瞬间,幽灵差距危险,但很累,火光便将他袭来,这一刻,被花留仙子隐蔽在其后的法师兵种齐齐挥手,将法力供给红莲法师。

而靠此,红莲法师继续获得逆天的力量。

见此,红莲法师不需要看,便知道,用过一次保命绝招的幽灵,绝对不是他的对手,而剩下的,便是他们了,只有解决他们,才能……

哗啦啦,突然,一道光芒照射,一瞬间,幽灵竟重新复活,见此,红莲法师一个愣神,下一刻,他便看见幽灵一手插入自身心脏。

这一刻,他眼中留出的,不仅是血泪,甚至是不甘,这一切,最终皆化成一句。

“清枫老师,为什么……”

没错,红莲法师,原本就是清枫隐士一手培养的天才,看着曾经的天才误入歧途,清枫的心,比睡前都要痛。

那时候,他多么想要将焱留在身边,可是,他明白,温室里养不出花朵。

只是,他也没想到,少年得知的红莲法师,竟会一手扎入红莲里,以至于,他一步步的进入迷失。

甚至,还将上古遗族的再生力量,全部葬送,那时候,清枫培养的,可不知只有红莲法师一人。

休和冥,这两位皆是天骄,也是上古遗族的未来,同样也是伪金级实力,是清枫快好的存在。

可是,他们呢?便是被红莲法师诱惑的,踏入这条不归路,只是,现在这一切,终结了。

而此时,红莲法师看着清枫隐士,他在这一刻,在死亡面前,他终于懂了,也明白了,上古遗族剩下的另一份神性在哪,红莲的源头。

原来,皆是来自这里。

花留仙子傻傻看着,这一瞬间,她好像也看懂了,可是,正因为看懂,她才不敢置信,最后,千言万语,终究全化出一句,“隐士大人……”

刷,慕容飞星本能的察觉危险,他迅速一个闪退,看着眼前的天使,他额头冒出冷汗,这个天使,他竟然,曾经接触过,他竟是,红莲里的领头者?

云颠隐士。

哗啦啦,一瞬间,零末狱走了出来,成功晋级伪金级的她,无疑是伪皇,而她的实力,同样高深莫测,现如今,整个战场,对面剩下战力。

被复活的幽灵,以及凌天,还有有声力量零末狱,甚至一个云颠隐士。

真是,噩梦般存在。

只是,让慕容飞星不解的是,天使的复活术不是对英雄无效吗?

莫非,云颠隐士太强了,强到,复活术打破规则,以至于,它能强行复活刚死之人。

而幽灵明显知道这点,便趁机坑了红莲法师,对此,慕容飞星暗叹。

劳资的法术共频,就这么没了。

此时,云颠隐士高深莫测的看着慕容飞星,嘴角上扬,七罪,该回收了。

为什么,花留仙子不甘道,“清枫大人你为什么是云颠隐士,你为什么要背叛大人。”

清枫一叹,不,云颠隐士一叹,这就是他为什么自称为问罪的原因。

其原因是,红莲的力量,是他封印的,身为天使,他的使命,便是封印以及镇邪恶之物,可惜,红莲的力量太过邪异,在封印时,他不慎被沾染了一丝污染。

就这样,在漫长的岁月中,他逐渐迷失,逐渐沦落成红莲的傀儡。

一方面,他以清枫的身份培养人才,消灭红莲,这是他尽存的一丝良善。

可是,又未尝不是那颗邪心作祟,让其化为红莲的傀儡。

而如今,抛弃一切,他终于,不用那么累了,直接就这样,将一切,埋葬在历史里吧。

云颠隐士吐出一句,“所有人,上古遗族的时代结束了。”

此时,慕容飞星突然想到什么,猛然一个记录,一瞬间,他的面猛然一闪,“叮,恭喜你,完成任务人族荣誉。”

人族荣誉

任务简历:作为一位人族法师,熟知人族荣誉是你的使命。

任务要求:记录人族七个职业,完成度至少要在60,且实力不可低于上位白银。

这个任务,便是慕容飞星的二重试炼,而随


相关章节: 三十九 罗大帅四十 三伪皇军力四十一杀势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三 风离四十五 金熙四十六 获得神性四十七 罗大帅四十八 灵枪魔女四十九 罗大帅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