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五 金熙

四十五 金熙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落于云颠隐士身上。

一瞬间,云颠隐士身上如出现一道太阳,这时,云颠隐士迅速出手。

无边尺再现,将金熙自爆的位置挪远,可是,不管任何挪,金熙的自爆,依然落于云颠隐士身上。

这才是,恶魔的真正传送,不被任何距离所影响。

这一次,云颠隐士,又一次被恶魔伤到了。

对此,他只能道,“身为天使,不管是不是堕落,他同样,厌恶着恶魔。”

轰然一声,金熙爆炸了,趁此,慕容飞星和索罗大帅急忙一逃,不逃,他们就真的得留在这了。

而如今,这一线希望,是金熙拼死留下的,所以,他的心意,索罗大帅和慕容飞星不会忘记的,嗯,回去之后,便照顾你的部下。

放心,绝对当亲儿子养,而不是当亲女儿,毕竟,打是亲骂是爱,穷养儿富养女。

……

此时,由于金熙的自爆,云颠隐士身受重伤,而这一受伤,便让慕容飞星和索罗大帅一逃,对此,零末狱冷笑,问罪大人,让我去抓他们回来。

云颠隐士摆手,他们跑不了,说完,手中尺子一挥……

逃出花海后,慕容飞星和索罗大帅难得松口气,但这时,慕容飞星好像想到什么,他暗道不好,忘记了无边尺这个逆天灵器。

哗啦啦,一瞬间,空间破碎,慕容飞星脸色一变,完了……

果然,云颠隐士走了出来,而他身后,则是幽灵和零末狱,以及,凌天,此时,三位伪金级强者到场,慕容飞星等人只能感叹,死定了。

但突然间,空间一阵振动,一瞬间,整个琅邪古城如同被撕碎一般,一道人影,竟蛮横的挤压入场,他是……

慕容飞星和索罗大帅大喜,骷髅皇者真够仗义,竟自己撕碎空间救场。

先到场时,是一条白色骨龙,其庞大的身躯,威武的气势,那明显便是,终极生物啊!

而此时,想到终极生物拥有自带神性,慕容飞星一阵大喜,这可是皇者级坐骑。

等等,骨龙这么废,还算不算终极生物呢?

一瞬间,慕容飞星竟有些怀疑人生,这骨龙,该不会没被系统承认,无法自聚神性吧。

有这个可能,毕竟,骨龙,你指望他干谁,他就是个被干的弟弟,他还能干谁,还能猎杀那位终极生物。

所以,若是他出了,那还不满天逃,或许,沦落到被圈养的地步。

嘶这么一想,慕容飞星突然有些可怜丫的,还好,没有自聚神性这个功能,不然,你老就真的成为观赏动物了。

而其次登场的,赫然是大尸巫,他的实力同样为伪金级,当然,战力同样不弱,至少,比德上一旁的零末狱,甚至加一个半残凌天也不是不可能。

当然,最强最霸道的,还是骷髅皇者,他直接对上皇,也就是云颠隐士,高手见面,并眼神交流一波,深入了解一通。

而这二人,便在不知不觉中,惺惺相惜。

“清枫,没想到你竟是天使。”骷髅皇者冷冷道。

清枫笑道,“我也没想到,当初那个最弱的骷髅兵证道的你,竟会赢到最后。”

骷髅皇者冷笑,“骷髅兵虽弱,但他面对的敌人数不胜数,甚至每一个都无比强大,而也只有在这生死搏杀中的骷髅兵,才是真正的强者。

所以,清枫你不行,瞧瞧你,为了力量,竟甘愿承受污染。”

清枫怒道,“还不是因为你,若不是因为你,此时我上古遗族虽落魄,但至少还可于夜族平凡琅邪。

但是和你合作,不仅使我上古遗族大半区域没了,甚至还被逼入如今这个小角落里。”

骷髅皇者冷笑,“没将你们赶尽杀绝算好了。”

清枫嗤笑道,“你还不是惧怕夜族,所以留我们上古遗族来挡住夜族。”

骷髅皇者道,“随便你怎么想,今日,你的神性,我收了。”

清枫反笑道,“谁收谁,还不一定了。”

“那么,便来试试,”骷髅皇者说完,便是一闪。

这时,骷髅皇者周身出现


相关章节: 四十 三伪皇军力四十一杀势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三 风离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六 获得神性四十七 罗大帅四十八 灵枪魔女四十九 罗大帅五十 正义之光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