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 三伪皇军力

四十 三伪皇军力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其中,身为八王人王的继承人,风离便带来足足一万剑士,一万牧师,五千骑兵,五千皇家狮鹫,简直强无敌啊!

剑士,吸血鬼的克星,单挑一刀一个不解释,但这数量一万,简直是噩梦级存在。

接下来便是,牧师。

牧师九阶

攻击:12

防御:7

生命值:30

伤害力:1012

速度:5

特效:再生傀儡

牧师,这可是法师单位啊,法师单位,意味着他们可以施展魔法。

而能够施展魔法的单位,那可是足够将一支部队的战力翻倍,甚至提升数倍的层次。

而除了施法,他们还拥有近战反击伤害不减半特效,这可是神技啊!

这意味着,哪怕是近战,他们依然未失去战斗力,比如弓箭手和大地精灵,这两个废物起手距离远,又是双射,可是,一旦近战,还不是得跪。

不仅仅只能射一次,伤害还减半,弱到渣了。

而牧师,便没有这个弱点,当然,一般而言,他们也无法近战,毕竟,就那么点生命值,30点,还不够砍的呢?

但其特效,却让他们近战也无忧,哦不,是遭到对等法师攻击也无忧,那就是,再生。

每回合恢复50点生命值啊!

这当之无愧为治愈奶爸,唯一的缺点便是,自能回自身。

而且,他们的总生命值还只有短短的三十点,所以,至少有二十点生命值被贪污了。

当然,最关键的是,这是每回合,意味着,若是不死,那每回合如同重生。

无赖一般的技能,不愧是自愈单位。

当然,若是牧师晋级成祭祀,或者其他职业,比如神官什么的,还是没有治愈他人的,到时候,才是真正的团战之宠。

而除了再生这个特效,傀儡这个特效,并不是召唤傀儡,而是削弱一定比例的魔法伤害,这让他们在于法师对抗时,有一定的优势。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完美法师,不怕对轰,哪怕伤着了也能在下一回合满血再生,简直是作弊一般的杀器啊!

而除了这一万牧师,那五千骑兵同样不弱。

骑兵十一阶

攻击:15

防御:15

生命值:100

伤害力:1525

速度:7

特效:冲刺无惧恐惧

属性不错,中规中矩,没有多余的特效,冲刺是骑兵的标配,无惧同样是骑兵的标配,至于恐惧,则是骑兵施加给敌人的压力。

在战场上,遇到骑兵,敌人很可能不战而退,而若是直面骑兵的冲击,那么,他有可能先一步吓死。

总得来说,若不是慕容飞星的恐怖骑士太优越,这批骑兵应该是主角,但如今,他们却沦落为配角。

而除了这五千骑兵,接下来便是五千皇家狮鹫,对于这些六阶生物,没什么好讲的,战场,不派侦查兵如同作死,而空军,同样是完美的侦查兵,当然,容易被发现是一前提。

但同样,也容易跑路和传信。

当然,除了这些部队,天使以及大天使,八王同样不缺,人王更是不缺,其中,天使一百只,大天使五十只。

这些最强悍的终极生物,不仅仅强,甚至一手复活术也玩的很骚,不过,慕容飞星推测,这些天使,应该是风离调动来直接统领的吧。

哪怕他不统领,让底下的中级英雄统领也行啊,这么一来,珂珂,这可是一百名一重战力,五十名二重战力啊!

强又骚,就是这种人。

而这便是风离的兵力了,总体来说,比慕容飞星稍强些,不管是那方面。

只能说,没的比啊,而他,也同样是在场所有人中,兵力最强的一个。

毕竟,他可是八王直属人的继承人之一,其他两个,一个是王者,一个是小弟,怎能比。

当然,哪怕是王者,金熙也同样不弱,不然,就无法通过试炼了。

而他的兵力,虽比风离弱上那么一点,但也比在场所有人强上那么一丝。

其中,一万地狱犬,一万妖姬,一万


相关章节: 三十五 周边环境三十六 毒蜂女王三十七 安抚三十八 收帆三十九 罗大帅四十一杀势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三 风离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五 金熙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