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三十七 安抚

三十七 安抚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但这时,三十条冰霜巨龙齐齐一吐,一瞬间,整个空间都变得阴凉数分,而也正是这时,数百只黄蜂齐齐一僵,在如今寒冷的空间中,它们的行动力大减。

也正是这时,海盗们才明白,慕容飞星所谓的攻击是什么意思,不需要多言,一名名海盗释放闪电,铺天盖地的雷霆灭杀着这些黄蜂。

虽然黄蜂灵敏,也容易闪躲,可是,在这寒冷的气候中,它们的行动力大减,已不是闪电的对手,不一会,一名名被劈的粉碎的黄蜂便这样,落于海中……

毒蜂女王呆呆的看着这一切,满眼不甘,她的毒蜂,她叱咤风云的毒蜂,就这么没了,这叫她怎么不慌,怎么不怒,这一刻,毒蜂女王双目疯狂,她发誓,要将前方那三十条巨龙,通通灭杀。

哗啦啦,一瞬间,毒蜂女王亲自参战,见此,慕容飞星暗道不好,这等人物一旦上场,冰霜巨龙绝对逃不掉,而也不要指望大无私的海盗会拦截,他们不堵路,就很不错了。

独眼哈哈一笑,毒蜂女王也就这难耐,说完,独眼冲锋而起,落于海中,如一道刀锋,迅猛而去。

而这时,接连毒到两头巨龙的毒蜂女王同样看见独眼,她嘴角冷笑,一根根毒蜂猛然射入,但同理,永远水中护盾的独眼,又怎么可能会被轻易命中。

只是靠着水中掩护,独眼便更加迅猛的冲来。

但也正是这时,一头头海兽更加疯狂的撕咬,反杀向独眼,见此,独眼一愣,虽然这些海兽是无差别攻击。

可是,它们也有例外,那就是无法攻击它们的主人,也就是赐予它们红莲力量的他,可是,现如今,又是为什么。

突然,独眼见到一名海兽头顶上的毒针,这一刻,他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毒蜂的杀招,让这群海兽,更加的疯狂。

珂珂珂,毒蜂女王癫狂一笑,嘴角上扬,“死吧,就这样死吧,超凡战技,毒蜂花舞。”

哗啦啦,一瞬间,一名名海兽如被控制一般,集体围绕,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并将独眼包裹在其中,而这一招,便是毒蜂的超凡战技。

毒蜂花舞,其实,毒蜂女王的毒刺,并不是毒刺,里面寄生着一只只幼小黄蜂,它们潜入海兽的脑海里,并衔连着毒蜂女王,从而,如同真正的蜂群一般,团结合作。

不仅仅可以反哺毒蜂女王回蓝,甚至形成这场毒蜂漩涡,又可让困于其中的海盗无法逃生。

毒蜂女王就是靠着这一招,击败了一名又一名的强敌,还巩固了自身海军上将的地位。

这一刻,毒蜂女王,拿下的全场最佳。

突然,独眼闭目养神,只是一瞬间,他拔刀四起,竟斩出道道波浪,这一道,竟是深渊娜迦剑道圣徒的独门绝技,四波斩,甚至,这斩,是以手臂数量计算的。

当然,对于独眼这等强者,他的波斩,并不需要以手臂计算,而是,以挥动次数计算。

这一算,便导致,他的波斩,竟无穷无尽。

一瞬间,一道道波斩战斩出,一名名海兽被腰斩,一道道鲜血溅射于海洋中,一名名海兽的尸体就这样躺在海床上。

也正是这时,独眼轻声一句,这就是我为他准备的战技,无限波斩,只要我不死,气不绝,波斩便永不停。

嘶,独眼疯狂的这一幕,让毒蜂女王深深的畏惧,这一刻,她仿佛面对的不是伪金级,而是,一名真正的黄金,一名真正的皇。

这一刻,毒蜂女王竟罕见的退了,或许,凭借小手段,她终究不是这些海上强者的对手,这些强者,天生,便是为海而生,为海而战的。

“这个人,我认识”,突然,一阵阵阴风传来,一股股迷雾缠绕,只是一瞬间。

一艘庞大黑影,它,出现了,行走于阴间,行走于死者乐园的它,幽灵船。

这是,毒蜂女王竟惧一声,这艘船,她竟有些印象,是什么时候。

哦,那是,星夜第一次探索海域,赤海提督第一次探索赤海深处,那时候,天跟随着赤海提督,便是见到这艘幽灵船。


相关章节: 三十二 海盗三十三 白鲨三十四 合作三十五 周边环境三十六 毒蜂女王三十八 收帆三十九 罗大帅四十 三伪皇军力四十一杀势四十二 红莲法师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