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三十二 海盗

三十二 海盗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赤红之海,赤海,如今慕容飞星身乘坐航队如此,而由于都是小型船,无法搞来太多人手,也不需要那么多人手,所以慕容飞星的战力搭配,自然而然的要强。

其中,水手全部搭配梦魔,没得办法,海战,空军是标配。

其次,人族三阶兵种弓箭手,正好,招降了一堆弓箭手。

为什么要这些弓箭手呢?没办法,海战固然需要空军,可是远程同样重要,这入侵对方航队,难道指望梦魔突脸,不怕没了。

可若是全部炮击,珂珂,那船不是战利品啊,再则,若是对方出动空军,弓箭手依然可以辅助。

当然,由于船只数量有些,慕容飞星也没法搭配那么多弓箭手,他最多每艘船安插十名。

其中安插最多的便是那一百艘运输船,虽然那船没伤害,可是依然需要水手啊!

再则,慕容飞星招降的这些弓箭手,可不能没事干啊!而也正是如此,现如今,这七百弓箭手全部到位。

当然,由于船只水手有限,十艘轻型船只能安100人,一百艘运输船是大头,可安插三千人,除此之外,便是战舰的三百人。

而这其中,总兵力便是三千四百人,除掉八百梦魔和七千吸血鬼,剩下的便是一千四百百狮鹫和三千名吸血鬼。

嗯,为什么吸血鬼的数量有些开挂,对此,慕容飞星只能解释一句,他确实开了挂,这一百运输船不用留着发慌啊!

随便往里面塞点吸血鬼,反正都是空军,打没了再从里面派出来就得了。

当然,既然是货物,那就得有货物的亚子,被塞进运输船里面充当货物的吸血鬼,可是有限制的,一,船只速度变慢了,这不废话。

二来,这些吸血鬼不能主动出击,毕竟在夹板待一阵,恢复精气神。

这是为何,其原因便是,运输船的空间都是狭窄的,兵种一旦进了运输船,那就是一人蹲一个角落,动都没法都,除了休眠还有什么办法。

而这么一来,若不是亡灵兵种,只怕士气都减到负数了,更何况战斗。

好有一定机会获得晕船这个负面状态。

而亡灵族也是同理,虽没有士气,可它们也需要休眠,当然,亡灵族长期处于狭窄空间,其实也无差了。

但不管怎么说,只要进了运输船当成货兵的兵种,一旦想要战斗,必须处于夹板一段时间,恢复精气神才能打,而这,便是不变的铁责。

至于为什么要狮鹫,没办法,虽然狮鹫等阶低一阶,但吸血鬼有致命缺陷啊,白天战力贫乏,顶着阳光消耗大,而海上,赫然是眼光最大的地方。

再则,亡灵不擅长海战,这也是为什么琅邪皇这里没多少海的原因。

所以,若是全是吸血鬼,风险太高,必须用点狮鹫弥补,而狮鹫呢?若是操控好,在海上,那战力,绝对不比吸血鬼低。

当然,若是有海战专门的种族,娜迦就好了,到时候,还怕什么,船毁了都没事。

不想现在,船一毁,兵全没……

而如今,让前方十艘轻型船前往探路,若是遇到海盗或沉船的什么的,那就赚了。

海盗是海上必不可少的势力之一,其统领着是一名名为海盗王的存在,而每个海域,唯有一名海盗王。

若是敢出现第二个,那么,这两个海盗王必然厮杀,而除了海盗王,其下的海盗势力则为。

一流海盗团,也称为半皇级海盗,毕竟那可是伪金级存在,距离黄金只差一步,慕容飞星不清楚流荡在琅邪区这条赤海航道上有没有这等存在,若是有,那就珂珂了。

而二流海盗团,嗯,白银之巅存在,也是个难缠对手,至少,现如今的慕容飞星若是遇上,恐怕有来无回。

虽然慕容飞星同样有着白银之巅的莱奥,可是,那可是擅长海战的存在,于陆地战,可不是一回事。

接下来,便是还在承受范围的三流海盗团,这等存在若是遇上,勉勉强强还行吧。

至少,有的打。

呦,又有沉船了,慕容飞星感叹一句,海


相关章节: 二十七 封死二十八 赎金二十九 龙息三十 仇恨转移器三十一航队三十三 白鲨三十四 合作三十五 周边环境三十六 毒蜂女王三十七 安抚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