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八 赎金

二十八 赎金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至于加价会不会让他们抵抗力加深,珂珂,人就是这种生物,大好的机会未珍惜,一旦错过,便追悔莫及,而此时,慕容飞星相信,这些贵族必然知晓,越往后投降。

只会有死和贵这两条路。

果然,组建有贵族支持不住,到最后,慕容飞星轻喊一句,一人二千。

那一瞬间,所有的贵族屈服了,哪怕有一些本来存在死志的贵族也认命了,若是其他贵族屈服了,那他们还顽抗,只会白白送命,到时候,就不是英雄了,而是,傻子。

五千剑士,全部覆灭,俘虏三千,战死一千,跑掉一千,真是可怕的战绩,而如此可怕的战绩,也同样引起,系统的关注。

“叮,恭喜你,战胜红袖街贵族,获得成就不可思议战役lv6生命值300,攻防8,声望100。”

“叮,恭喜你,以谈判手段战胜敌人,获得成就说客lv1获得技能巧言如簧,外交成功率增加10,敌人叛变几率增加10,声望100。”

恐怖哦,本来五千吸血鬼对五千剑士,哪怕打的载好,依然不可能触发这个成就,可是,慕容飞星不是打的,而是直接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办法劝降,而也正是这时,导致他出现双成就。

别看成就没什么,声望多了,统率力自然就多,这双成就,可是一次性增幅200统率力,不少了,若是npc,一点声望换3统率力,这双成就,更是可以让其统率力足足加600,可以带一支规模不错的部队了。

而除了这成就,说客这个成就也蛮不错的,外交成功率和叛变几率更是吊啊,要是之前慕容飞星有这能力,至少他现在的狮鹫和弓箭手能增加10那可是白花花的钱啊!

至于巧舌如簧,慕容飞星看了一眼,是个主动技能,发动时能使说的话让npc更加信服,如同签订保证书一般,算是个不错的增加成功率技能,平时没大用,但需要时,却急用。

既然贵族投降了,那慕容飞星便有时间解决那两万枪兵,珂珂,如今这两万枪兵,慕容飞星多次只有一句,渣渣。

“叮,四千四百名枪兵畏惧你的实力,愿归顺于你。”

处理完两万枪兵,竟收获了四千枪兵,对慕容飞星来说,简直是意外之财啊!

当然,叛变这么高,慕容飞星推测,有几个因数,其一,枪兵等阶低,不傲,容易叛变。

其二,贵族都跑了,他们还打个屁。

其三,身处火海,跑都没法跑,又因为联系灭火,体力消耗严重,士气敌弱等等原因,这才导致,为什么叛变率这么高。

对此,慕容飞星只能说,笑纳了,一只枪兵一百金币,四千就是四十万啊,这一下,离一千五百万又近了一步,还是大步。

……

解决完所有敌人,接下来便是战利品,贵族虽然卷走了一部分,但还有大半没能带走,更何况,对贵族而言,金币什么的才是低品味享受,只有古董,珍藏品这些,才是高档次。最快

当然,大火,同样也会烧毁一切,而此地的房屋,同样也是金币,但对于这些损失,慕容飞星表示可以接受,毕竟,都是白给的,不是吗?

同样,获得的战利品,必须分给掠一半,虽然她从头到尾都没有出力,但好歹给兵了,不然,慕容飞星怎么可能拿的下。

而这时,红袖街战果解释了,慕容飞星便要面临下一个难关,怎么将东西卷走。

或许,他可以从传送门走,但传送门无法带走如此规模的部队,而同样,贵族的逃离,同样会引来轻羽城的反击,恐怕现在这个时候,轻羽城主怕死在征召法师团,准备撕碎空间传送而来了吧。

但这时,一名吸血鬼急速落下,连报道,“大人,轻羽城发生大变故了。”

“什么变故”,慕容飞星一阵疑惑,轻羽城还能发生什么变故,现如今王者是他的人,而搞事的,肯定是他一个,若是其他人搞事,慕容飞星不可能不知道。

只听吸血鬼道,“四杰叛变了,与此同时,叛变的,还有一人,黑夜组织夜行者队长,莱奥。”


相关章节: 二十三 安东尼奥二十四 一万恐怖骑士二十五 商贩二十六 秒杀二十七 封死二十九 龙息三十 仇恨转移器三十一航队三十二 海盗三十三 白鲨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