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三 安东尼奥

二十三 安东尼奥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所以,慕容飞星来了,其实,他也没的选,还是那句话,安东尼奥在狂渊,慕容飞星就算去了,能干嘛,还不是看戏,或许当成炮灰,相比之下,还是来巨岩遗迹守一波,或许,能蹲到人也说不定。

而也正是如此,功夫不负有心人,慕容飞星蹲到了想要的目标,同时,也有了,获取神性的机会。

珂珂,野王珂珂一笑,如今祸特已被打残,而他野王的势力还有大半,上古遗族还存二千,失格怪物少了点,不过五千。

但那又怎么样,慕容飞星的部队也不多,不过一万。

而这种行动,慕容飞星无法说服所有人,更无法带太多人,不然,就打草惊蛇了,所以,他才只携带一万人,这个不小不大的规模,可以借口找到一批上古遗族,剿灭他们。

安东尼奥甚至祸特都不会在意,甚至连自家盟友都不会在意。

而如今,慕容飞星冷笑,玄素,话语刚落,玄素便上前一步。

一瞬间,英雄光环闪动,而这一次,玄素领导的,还是梦魔,没得法子,银虽是吸血鬼,但同理,她实力太弱,连中级英雄都不到,若是她到达中级英雄,那还可以领导,可惜啊!

当然,哪怕到达中级英雄档次,可能银也无法领导这么多梦魔。

而如今,接受玄素领导的梦魔一个能顶两,本就达到十二阶的他们,这一下实力竟可和被红莲塔强化的上古遗族打成平手。

而也正是这时,五千骷髅兵齐齐参上,目标,失格怪物。

哗啦啦,一瞬间,梦魔和上古遗族交上一手,同样的套路,同样的手段,起手致幻,靠着这招,梦魔可对抗多达两倍的敌人规模。

可惜,上古遗族可以使用驱散大法,所以,无往不利的致幻在这一刻被废掉。

但没关系,梦魔可以飞,他们若是采用游走战术,还是可以恶心到上古遗族。

见此,野王一个怒吼,飞行单位本就强了,打一枪换一地,若是让梦魔这么打下去,还真可能被干翻,所以,野王当即上了。

可这时,冰霜巨龙极光杀来,或许,光凭极光实力去干野王有些搞笑,但若是加上冰霜巨龙群呢?

一瞬间,三十条冰霜巨龙腾空而落,随后,慕容飞星冷哼一声,英雄光环开。

一瞬间,三十条冰霜巨龙中的十条目光一闪,汹涌的杀向野王,对于实力增幅到二重的他们,已经是个合格的炮灰了。

轰然一声,野王一拳咋去,竟将一头冰霜巨龙打成粉碎,这一幕,顿时慕容飞星,这货开挂了吧。

虽然冰霜巨龙不强,才二重,可是,什么时候,二重变的这么废,都可被秒了,但,事实上,二重时间的冰霜巨龙确实被秒,而这也充分说明了,野王的实力。

白银之巅白银的极限,可不是说着玩的。

当然,野王出了一手,虽然震惊了慕容飞星,但同样,三十条冰霜巨龙可不是说着玩的,那可是三十口龙息,哪怕一口再废,但量多了,可是能变成质变的,哪怕冰霜巨龙再弱,他们还是终极生物。

而冰霜巨龙的特效可是,寒冰溅射,而冰元素的特效更是,冻人,这便意味着,若是野王吃了一口龙息,那么等待他的,便是无数口龙息。

固然野王一拳轰杀一条龙,但同样,三十口龙息同样可以灭杀一条龙,甚至二条三条。

可以说,总体的战力,是冰霜巨龙占优。

只是,哪怕如此占优,但野王的攻击已经蛮狠,一拳一拳砸落,一条条龙粉碎,见此,慕容飞星唯有让玄素顶上。

而玄素实力已达到中级英雄档次,虽不是白银之巅,但对上几招,勉强缠住他,还是没问题,再则,玄素不是一个作战。

吼,突然间,一声巨响响动,那是什么,野王目光一闪,便发现远处不知为何多了两只狰狞巨兽,地狱比蒙,这个慕容飞星第二头终极生物,于此刻登场了。

当然,现如今的地狱比蒙,其品质可是达到精锐,毕竟,地狱比蒙最大的优点便是,跟随时间久,这么长时间


相关章节: 十八 死亡骑士初显威十九 赵璐二十 八王子弟覆灭二十一 赵璐二十二 遭遇野王二十四 一万恐怖骑士二十五 商贩二十六 秒杀二十七 封死二十八 赎金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