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一杀势

四十一杀势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花留仙子小心翼翼的回想,然后迅速答到,“因为神性具备相融性,一旦融合,便会不可控的进心行聚合,而这个聚合,还无法从未唤醒的神性身上聚合。

必须由生物体内的神性聚合,这便是,上古时期,神话生物为什么相互争夺的主要原因。”

没错,清枫点头,“骷髅身上的神性吸收太久,他已完全掌控,聚合效果非常强烈,若是你们贸然融合神性,必然被其猎杀。”

原来如此,凌天终于明白多年的疑惑,那就是,清枫为什么一直以来,基本上都不让他们融合神性,甚至告知,一旦融合神性,必须等到撕破脸那天,不然,上古遗族必然覆灭。

只是,凌天又想起一个问题,问道,“清枫大人,据说夜族那边有三份神性,三位皇者,那他们岂不是……”

清枫点头,“夜族三皇实力基本上差不多,所以形成平衡,一旦谁妄图吞噬谁,便会其两人击杀,而一旦完成吞噬,另一个也活不了。

所以,夜族三皇才勉强达到平衡,但这份平衡,却被骷髅给败坏掉,自从第四皇骷髅皇者出世了。

夜族三皇的平衡,就已经打破了,所以,他才会和我们合作,封印夜族。

因为,那时候的骷髅明白,神性的吞噬之战,他作为最弱的皇,绝对无法逃避被吞噬的下场。

而那时候,三皇也有意维持平衡,所以,骷髅在那时候,不管做什么,都无法保命……”

原来如此,凌天终于懂了,为什么上古遗族会和骷髅皇者合作封印夜族,原来是因为,骷髅皇者是最弱小的皇。

恐怕,那时候,上古遗族寻找骷髅皇者合作,也是抱着反杀的想法。

但很遗憾,最终是骷髅皇者胜了。

……

圣都,随着八座遗迹全部给攻占,王者级势力才终于找到这座圣都,竟在花海中,简直是可笑啊!

这么多年了,原来王者全被骗了,他们一直苦苦寻找的圣都,竟就在如此显眼之处,其原因,就是因为里面有一名伪金级。

而此刻,慕容飞星也看着这片花海,一阵无语,这叫什么,高啊!

那现在呢?

发起进攻,还是……

这时,索罗大帅目光落向慕容飞星身上,明显,是要慕容飞星拿主意。

与此同时,风离也是笑笑不说话,而金熙则是保持假贵族风格,见此,慕容飞星倒是牙疼了。

咋劳资一个不注意,老大这个身份就扔了上来。

不过,既然这样,那……慕容飞星一个沉思,道,“先破坏这块花海在说。”

“好”,一名名白银之巅当即响应,一名名法师随即施法,轰然一声,一颗颗火球落下。

一瞬间,正片花海,陷于沉默。

但这时,花海中飞出一只只花妖,见此,慕容飞星等人冷笑,精灵族零级渣渣,唯一的作用就是劳力,这东西出来有什么用。

挡伤害吗?珂珂,就那小身板。

小心,突然,金熙一个察觉不对,但已经晚了,一瞬间,阵阵花香传来,待一见,众人却已身出一片虚幻空间,见此,慕容飞星等人一阵疑惑。

而慕容飞星左瞧右看,又是一阵懵逼,三大伪金不见了,这意味着,他们被分离了。

与此同时,一名名失格怪物杀来,就在这片虚化的空间,进行着一场没有人烟的厮杀。

而此时,其他九为白银之巅当即反应过来,让自身的下属迅速到位。

但同样,失格怪物的实力同样不弱,一个两个皆是十二阶。

又因为此刻是虚幻空间,他们的主场,所以导致王者的势力被大幅压制。

慕容飞星看了眼虚化空间,赶紧动用星曈查看,这才发现,这个虚化空间的一丝奥妙。

花海迷离

类别:异空间

效果:削弱30伤害力,40体力值,以及处于虚弱无力,轻度混乱状态。

嘶,真骚,不仅仅削弱30的伤害力,甚至还有体力值,更关键的是,虚弱无力,这可是直接将伤害值减低到最低啊!



相关章节: 三十六 毒蜂女王三十七 安抚三十八 收帆三十九 罗大帅四十 三伪皇军力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三 风离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五 金熙四十六 获得神性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