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四十九 罗大帅

四十九 罗大帅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突然,慕容飞星手举暗影手腕,猛然一喔。

一瞬间,一道漩涡开启,只是一瞬间,周边所有魔法竟被漩涡吸住,化为无用。

见到这一幕,灵枪魔女一阵惊讶,这又是什么技能。最快

珂珂,慕容飞星冷笑,自己作死,怪不得别人,若是单个魔法施展,那还没什么。

可是,重多魔法施展,如同一场魔法风暴,化生为魔法的海洋,而这些狂暴的魔力,便在短时间内,给了慕容飞星一个条件。

那就是,这些如同大海,给了他可以施展超凡战技的机会,也就是白鲨船长的能力。

他的超凡战技,便是制造漩涡,而如今,靠着这漩涡,慕容飞星成功吸收掉灵枪魔女的所有魔法。

那么,终结的时候到了,一瞬间,慕容飞星又是一招,杀势,这一瞬间,漩涡吸收的能量尽数化为杀势的燃料,只是一瞬间,杀势出。

这一拳,轰然一声,便落在灵枪魔女身上,一瞬间,便将她打崩,遭遇这一击,让灵枪魔女忍不住后腿数步。

痛,无比的痛,痛到她无法呼吸,但是,比起曾经的痛,死亡的痛苦,好像也没什么。

一瞬间,灵枪魔女回忆起小时候,回忆起,她被人牵着手,带进来,那个监狱。

没错,霍尔家族在她心里,如同监狱,那些人,从一开始,便没有把她当人看待。

收留她,不过是为了研究魔女的血统,对于这些贵族来说,禁忌的力量那又如何。

只要没人知道,甚至没人敢说,他们便不在乎。

而也是那时,灵枪魔女深深知晓,这些贵族的嘴脸,这些家族的真正面目,但是,为了活下去,她甘愿被研究,甘愿做狗。

活下去,是每一个魔女内心最真挚的渴望,但同样,平凡的生活,也是这些魔女的渴望。

可是,魔女最终,还是落入了贵族手中,充当他们的工具,历史上有多少魔女,是为贵族效力,只为活下去。身为魔女,灵枪魔女也同样如此。

对她而言,人生的目标唯有活下去,除此之外的,才是第二。

当然,灵枪魔女内心还有最后一个渴望,那就是,过上,曾经想要却不敢的,平凡生活……

灵枪魔女倒了,慕容飞星难得的松了口气,难,真是太难了,这等存在简直难以击杀,他还是靠着完美灵器,不然,就真的珂珂了。

而此时,击杀完灵枪魔女后,慕容飞星才有时间,看向厄运真眼小姐。

此时,厄运真眼正将索罗大帅不断吊打,可想而知,厄运真眼究竟有多强。

当然,厄运真眼强的不是实力,而是她那诡异的招数。

这招数,让慕容飞星想起一人,乾坤,他擅长的同样为诡术,但是,眼前的厄运真眼施展的却也是诡术,对此,慕容飞星只能叹道。

他真的讨厌和这等存在交手。

此时,索罗大帅越打越心惊只从交手到现在,他几乎没占到便宜,没错,他对厄运真眼造成的伤害都回来了,这股变故,简直让索罗大帅心畏啊!

而此时,慕容飞星也是细细观察,甚至动用星曈查看,一瞬间,他竟看到厄运真眼小姐身后的一双眼睛。

在见到这双眼的时候,她也同样看到慕容飞星,一瞬间,慕容飞星竟反遭攻击,这一瞬间,他截流了厄运真眼不少信息,可是,她也同样获取了慕容飞星的信息。

这就是传闻中的凝视深渊吗?

慕容飞星不知道他被窥视了多少情报,但他明白,不能再窥视下去了,对这种人出手,只会赔本,这就是同级存在,高位者胜的道理。

而此时,厄运真眼看着慕容飞星双眼发闪,一瞬间,慕容飞星面板猛然一闪。

“叮,你受到厄运真眼反弹的友军索罗大帅伤害,你受到444点伤害值。”

什么,慕容飞星惊了,这货,竟能反弹伤害,再想想,厄运便是将不幸赐予别人,能反弹确实在情理之中。

只是,拥有这种,这就难打了,难怪索罗大帅打了那么久都打不掉一丝血皮,原来全


相关章节: 四十四 复活术四十五 金熙四十六 获得神性四十七 罗大帅四十八 灵枪魔女五十 正义之光五十一 屠杀五十二 内测者五十三 满月五十四 收复月酱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