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叶局长

叶局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将东西录下来,为的就是以后不时之需,瞧着他们这些人商讨,梁有义和刘刚笑着对视一眼,都从各自的眼中看到了微笑。

当然,梁有义也想着,如果能一分钱不花,就把这件事办,但是仔细想想,好像很难,而且,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

“有财,我觉得我应该劝你一句,你想想,如果真的出了事儿,你要是把王家搭进去,你可就不再是高高在上的村长儿子,村中书记了,哪像现在,呼风唤雨,有钱有势的。”

梁有义煽动了几个大汉,这个时候又开始煽动王有财,毕竟这个男人相比那几个人,是主心骨,如果他都放弃了,今天事情就彻底好办了。

“你特么闭嘴!”

王有财心里也纠结起来,梁有义说的也确实没有错,毕竟出了事儿,对谁都不好。

不过,他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有财,咱们一个村子住着,你想想,我能坑你么?再说,你就想以后咱们势如水火,一直以来就斗的你死我活呗?”

梁有义觉得,王有财不仅仅靠说服能劝服的了的,所以脸色一横,这才开口。

“这件事,我愿意认了,我梁有义有多少钱,你们知道,家里就这么一块地,但是地你就别想了,就算弄死我,也没有,如果行,我愿意拿五万块钱,把这件事平了。”

梁有义眯了眯眼睛,开口道。

五万块钱对于王有财来说,不是很大的数目,但是对于那几个人来说,可是不小的一笔,就算几个人分了,也小几千呢,白白得来的财,还不好?

不过,王有财却眯了眯眼睛,看着梁有义,露出微笑。

“行啊,五万也不少了,有义,你可是大放血啊,拿钱吧,拿了钱,我们就走。”

梁有义摇了摇头,“我哪有那么多现金,欠条行不行,就算我有,我也得找个银行给你提吧。”

王有财点了点头,“行,欠条也行,盖上手印,咱们日后也好对质。”

梁有义也没有矫情,写上欠条,就安上了手印,递给了王有财,不过他也留了一份,不会傻到都给王有财。

东西拿到了,王有财领着人就走了,刘刚呸了一口,“妈的,敢特么搞,明天老子就组织人马,给他们……”

“不不不,刘刚,我倒是觉得这件事,是个好事儿!”

梁有义突然眯了眯眼睛,点了一根烟,吐了一口烟圈。

“好事儿?”刘刚愣了一下。

“其实这件事,也可以这么想,梁有义拿了钱,我们不给他钱这段时间,最起码是安全的,毕竟欠条给了,他现在想的是钱,而不是别的东西!”

说完,梁有义又笑道:“而且,你想想,他是村中的书记,我可是花钱了,以后这也算是他的一个污点,我可录下了证据!”

梁有义说着,拿出了手机,微微一笑。

“我靠,有义,可以啊!”

刘刚顿时惊呆了!

“你以为我白跟他们闲扯呢,有了这个证据,看似他要挟我,其实倒不如说咱们占据主动!毕竟……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梁有义冷冷一笑!

刘刚顿时反应过来,一拍大腿,明悟了!

“想不到你这小子比我坏啊,我这都是莽夫之勇,你这才是智者啊,兵不见刃,事儿就解决了!”

梁有义顿时笑了,“你可别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过,虽然这么说着,但是梁有义还是感觉到这个事情,并不是那么好处理的,就单单王有财今天这个举动,虽然被他安抚了,但是就怕一个人压迫愤怒,到时候爆发很凶猛!哽噺繓赽蛧|w~w~w.br />

梁有义也只能希望,这个空手套白狼的欠条,能够缓住王有财!

第二天一大早,梁有义就进了县里,他知道自己不能就这么空口悬着王有财,想要威慑和游刃有余,必须有些强硬的手段。

但是梁有义没有,他只能去找宋婉焉!

宋婉焉是家福超市的经理,在县里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相信也会认识几个县里的


相关章节: 买衣服火光通明不再是男人套路常勇智斗麻烦上门雷厉风行摊牌双目之气合伙试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