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双目之气

双目之气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婉焉不想暴露梁有义,是因为超市需要营利,梁有义不害怕宋婉焉告发自己,是因为他同样知道宋婉焉需要他。

虽然不想把话说的很绝,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两个人是关系不错,但是那是建立在利益至上,如果没有利益,恐怕连两个人根本都不会认识!

说到底,还都是利益存在,至少,梁有义想明白了这一点,所以他才不怕宋婉焉,才会将这个秘密说出来。

对于宋婉焉的安排,梁有义根本没有去干涉,宋婉焉是个商业精英,梁有义没有评论的权利。

他能做的,就是给苹果灌气而已。

同样的,因为这件事犯愁的除了梁有义他们,还有常瑞峰!

他更加犯愁,找了这么久,都没有找到这个水果的来源地,就好像在县里凭空出现了一样!

常瑞峰不相信这个水果是天掉下来的,肯定是没有发现!

所以,他将目光,完完全全的盯上了宋婉焉,但是让他吃惊的是,超市内竟然将这个水果下架了!

一个都没有了,常瑞峰想不明白,怎么突然就下架了!

不仅仅是常瑞峰不明白,就连那些对手也都是如此,他们想不明白,这到底怎么一会儿事!

但是对于这一切,梁有义根本就没有去关注,而是将所有精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苹果的问题,梁有义感觉,恐怕不会长远,有人盯上,自己就只能全身而退,不可能因为这个,把自己搭进去。

而他现在,要弄明白自己身体的这股力量,到底怎么一回事,所以,接近一天了,梁有义都憋在家里,用手里的气,给自己灌!

没错,梁有义觉得,这个气能让苹果大变模样,如果灌在自己身上,肯定也能奏效,所以他弄着气,一点一点的往自己身上灌。

但是却一点作用没有!

梁有义有些奇怪,目光看着自己的手,难道自己的方法有问题?

梁有义皱着眉头,突然想到,是不是自己一开始的方法就是错的,既然那天全身都能充满这种气,那么自己是不是可以用在别的地方。哽噺繓赽蛧|w~w~w.br />

一想到这儿,梁有义眼睛眨了眨,低头看向自己的小兄弟,眯了眯眼睛,直接脱掉了裤子!

没错,就是脱掉裤子!

梁有义用尽了所有精力,操控着让身体里的气往身下走,但是让他有些想不到的是,竟然没有效果!

“难道不对?”

梁有义有些疑惑道。

他放弃,一直在尝试,身上能用的地方,都用到了,到了最后,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气能够作用在眼睛上!

梁有义大吃一惊,不敢相信!

那股气运用在眼睛上,他感觉到了一种炙热感,随后,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看的东西更加清晰了,就连手上皮肤的纹路,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他瞪大眼睛,看向窗外,他竟然发现,自己眼睛就像望远镜一样,能看到十多名米之外的大树上,趴着的一只蝴蝶!

梁有义不敢相信,他揉了揉眼睛,又看去。

这一次,他不仅仅看得更远,仿佛还能看到了本质,很多东西都能感到一层淡淡的光,有大有小,有多有少。

梁有义不知道这是咋回事儿,有些疑惑,但是他总觉得这个光,不寻常,但是具体怎么回事儿,他还没有搞明白。

梁有义有些无奈,搞了半天,弄了这么个东西出来,也没啥用啊,也不能演变成自己赚钱的能力啊。

他索性也就不管了,叹了口气,实在不行出了事儿,就继续种苹果,赚的少也行。

因为这件事,梁有义有些烦心,不过宋婉焉那里倒是干的风生水起,很快就安排好了,货物一批一批的运出县城,价格更是翻了一番,也让梁有义收入更多。

本来应该高兴,但是梁有义还是高兴不起来,这个东西就是个定时炸弹,掉在水里,越响,激荡出的水花就越大,大到一定程度,恐怕就不是自己能够收拾了的了!

“有义,有义,开门。”

就在这个时候


相关章节: 智斗叶局长麻烦上门雷厉风行摊牌合伙试探新路子原石场竞拍开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