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新路子

新路子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女子一身白裙,带着一顶白色帽子,浑身上下透着一股仙气,仿佛不是人间女子,她容貌俊美,皮肤白皙,身子凹凸有致,甚是优美,精致的五官有着古典的优雅,看上去纯洁至纯,仿佛圣女!

女子身后跟着两个男人,看上去像是保镖一样,紧紧跟在后面。

宋老头本来正在看画柄,见到这个女子进来,紧忙神色一变,站了起来。

“韩姑娘,您怎么来了?”

“宋爷爷,我是来取那个盒子的。”姓韩的女子,笑了笑,倾倒众生。

“好好好,我这就去给你拿。”宋老一听,没有怠慢,进去就去取。 nbsp;

梁有义和刘刚一直打量这个女子,而这个女子也扫了两人一眼,微微一笑,很是礼貌,有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

刘刚顿时来了精神,紧忙凑过去,“美女,我叫刘刚,宋老爷子朋友的孙子,您的芳名?”

“韩菲儿。”韩菲儿笑了一下,哪有介绍自己这么复杂的,还朋友的孙子。

“好名字,菲儿姑娘,您是不是不是本地人啊?”刘刚套着近乎。

“嗯,路过。”韩菲儿笑了一下,依旧温柔似水,并没有因为刘刚土包子撩妹方式而生气。

“怪不得,我就说我们这个屁大点县城,怎么可能有您这么美的仙女在呢。”刘刚开始忽悠,那个嘴就像是抹了蜜一样。

“河下县可是古县,远近闻名,地质丰富,原石产地之一,怎么到你嘴里好像一点都不好似的……”韩菲儿摇头一笑,目光却落在桌子上的画柄上。

“咦……”

她愣了一下,拿了起来,双目顿时惊艳连连。

“这是红血玉?还这么大一块?”

梁有义一听,顿时拉了精神,紧忙凑过去,“姑娘,您认识这个东西?”

韩菲儿点了点头,“比较珍贵的玉吧,算是中等玉,只是产地不在咱们这面,而是在更南边,这里能看到,有些稀奇罢了。”

梁有义感觉这个姑娘好像懂得很多,顿时问道:“这个东西能值多少钱?”

韩菲儿眨了眨眼睛,“这是一块璞玉,价格高不到哪去,也就三五万?”

梁有义和刘刚顿时倒吸口凉气,一块三五万,两块还七八万呢,这还高不到哪去?

“那个……菲儿姑娘,您想要不?要不我们卖给您吧?”刘刚顿时捋杆子往上爬。

“这是你们的,你们要卖么?”韩菲儿一听,反问道。

“当然,我们有两块的,这块在这儿……”刘刚顿时拿出了另一块,递给了韩菲儿。

韩菲儿拿在手里看了看,半晌之后,点了点头,“行吧,你们想卖多少?”

“你定,就当做个朋友。”刘刚八面玲珑,顿时说道。

“行,那就取中间,四万一块,一共八万,交个朋友。”韩菲儿倒也阔气,将东西递给了身后的黑衣人,拿出手机,直接把钱划给了刘刚。

这个时候,宋老头走了出来,将盒子递给了韩菲儿。

“联系方式给你们了,河下县我还会经常来的,有空联系。”韩菲儿留下手机号,转身就走了。

等她走了之后,宋老头这才看到自己桌子上的玉没了,顿时紧张起来。

“哪去了?血玉呢?”

“宋爷爷,那个玉……那个玉……宋爷爷,有空来家吃饭啊,我这里还挺忙,就先走了。”

刘刚也没法说,总不能说卖了吧,那老家伙听到,还不得气死,紧忙推着梁有义就走了。

一股烟跑出古玩街,梁有义和刘刚对视一眼,满是震惊。

“有义,你还真是厉害,要不是你提议,这八万块钱不打水漂了?对对对,把钱还你。”

刘刚直接装给了梁有义四万块钱,加上那两万,已经六万了。

“刚子,你干啥,多了。”梁有义楞了一下。

“不多,这东西是你提议卖的,赚了肯定要有份,你别怪我多留一万哈,我这儿花销大,哈哈哈。”

刘刚顿时哈哈一笑,打趣道。

梁有义根本就没想到,撕撕扯扯半天


相关章节: 麻烦上门雷厉风行摊牌双目之气合伙试探原石场竞拍开石洛小雪一万一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