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雷厉风行

雷厉风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不过梁有义也不在意,只要自己停过这一段时间就好了,叶雪来了,自己就能彻底解放了。

谁知道王大柱不依不饶,非要让梁有义吃点苦头。

“不是,大柱,咱们都是一个村里的,你至于这么不留情面么?”梁有义皱着眉头道。

“情面?跟你们这些老农讲什么情面,兄弟,怪就怪你得罪了王有财,别怪我了。”王大柱笑了一下,直接给梁有义扔进了一个又潮又湿的狱房里面。

不仅仅连光亮都没有,连个下脚的地方也没有,又臭又脏,简直比猪圈还恶心。

“你就在这里想,什么时候五万块钱拿出来,老子放你出来。”

王大柱冷笑,丝毫没有介意,相反,很是自得。

这个牢房就是他研究的,就是为了整治那些不听话的人,别说几个月,就是几天有些人也受不了。

就算有事情,能怎么样?自己没有暴力执法,按照规定弄到狱房里了,大不了就是一个不干净卫生的罪过,不痛不痒,总比打了人,落人话柄要好。

梁有义还真就没有想到王大柱这么多办法,顿时脸色难看极了,要是真让自己在这里待几天,他还真受不了,好在今天找到宋婉焉,不然自己还真就废了。

咬着牙,梁有义只能等着,等着叶雪老解救自己。

王大柱给他弄进去,就离开了,身边有一个年纪轻轻的小警察,忍不住道:“王所,你说这小子会不会真的认识叶局长啊?”

“屁,他还能认识叶局长?我看你是疯了,他是什么德行的人,你还不知道?”王大柱根本就没有相信,所以心里一点都不在意。

可是他不知道,此刻派出所门外,呼啸的开过来一辆悍马警车,停到了门口。

旋即,叶雪迈着修长圆润的玉腿,迈步从车里下来,神情之中,带着一股肃杀的意味。

“叶……叶局……”

门口的站岗警员看到叶雪,脸色顿时吓白了,整个县里公检法系统的,谁不知道叶雪,天知道整个女魔头来村里派出所干嘛来了。

叶雪根本没有理会他,直接进去了。

“王大柱呢,出来。”叶雪走进去,也不管谁谁谁的,直接吩咐道。

“我这就给您叫去!”

紧忙,派出所的片警就赶去王大柱的办公室。

此刻,王大柱正在喝茶玩着手机,谁知道门突然被推开了,“不好了,所长,县里,县里……”

这个片警有点紧张,都说不出来话了。

“什么玩意,你着急投胎啊,好好说……”王大柱顿时怒道,可是话还没有说完,直接就蹭得一下站了起来,因为他看到身后慢慢走进屋来的叶雪。

“王所,好大的架子啊,真是让我叶雪大开眼界啊。”

叶雪这个时候,身上那股妩媚没有了,反而带着凌厉和凶狠,仿佛高高在上的冰凤凰,透着无情。

“叶……叶局……您……您怎么来了?”

王大柱心里咯噔一下,暗道不会梁有义真的认识叶局长吧。

“我怎么来了,你不干正经事,抓了不该抓的人,我自然就来了,梁有义呢?”叶雪也不废话,直接说道。

“我……我这就让人领出来。”王大柱害怕,紧忙对片警使了个眼神。

叶雪早就知道王大柱在村里作威作福,平时她懒得管,但是这一次,有宋婉焉那里,她自然要护梁有义周全,况且,简单的警告是不够的。

“带我去。”叶雪冷声说道。

王大柱一听,顿时暗道一声完了,紧忙哆哆嗦嗦前面领路。

梁有义在里面等的那叫一个郁闷,正焦急着呢,就看到叶雪他们几个人走过来,顿时松了口气。

“赶紧开门,给有义放出来啊,你们怎么搞得,传讯审问,怎么关起来了!”王大柱顿时呵斥着,想要撇清关系。

但是叶雪既然想要找他毛病,他怎么可能撇的了干系。

“原来这就是你们派出所闻名县里的地狱牢房啊,可以啊,想不到王大柱你有点本事啊。”

叶雪笑了笑,眼


相关章节: 不再是男人套路常勇智斗叶局长麻烦上门摊牌双目之气合伙试探新路子原石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