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摊牌

摊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王大柱那叫一个感动啊,听到梁有义的话,心里踏实多了,他可真怕梁有义不松口这件事,看着他和叶局长的关系,搞不好以后自己这个所长就干不了了。

王大柱一顿在这里跪舔,这才满意离去,梁有义无奈摇了摇头,也没有在意这些。

这件事过去,梁有义知道欠了叶雪很大人情,而且以后也避免不了要拉虎皮,装腔作势。

毕竟有了王大柱这个帮自己一起装腔作势的家伙在,王有财应该不会再如何针对自己,最起码,王大柱会帮自己劝慰他的。

超市的苹果一直销售着,看着天天有进账的账户,梁有义心里那叫一个美啊。

不过,他也知道这不是什么好兆头,树大招风,通过常勇的事情,梁有义就知道,肯定会有别人惦记自己的苹果。

但是梁有义不能就这么不干了,毕竟自己缺钱。

和宋婉焉的合作继续持续着,偶尔吃个饭,逛个街,两个人的感情渐渐升温。

不过,梁有义可不是那种不着边际的人,知道宋婉焉不是自己可以攀的高枝,所以交往过程之中,都是带着平和的心态。

但是男人嘛,谁不喜欢漂亮的女人,接触时间长了,梁有义对宋婉焉心里也存有一丝幻想,只不过这一丝幻想,很大程度不敢表现出来而已。

天天重复着给苹果输气,不知道梁有义自己感觉到,还是真的有了这种变化,他总觉得自己精力充沛,而且气越来越足了。

他突然想到那一次,被苏文河的人围殴,突然展现的力量,莫非自己的气,又精进了不少?

梁有义尝试着将气不仅仅灌输在水果上,也作用在自己身上,顿时,这种感觉又浮现出来,梁有义觉得有一种使不完的力气,虽然比那天差上不少,但是至少,感觉不会错。哽噺繓赽蛧|w~w~w.br />

梁有义又惊又喜,很是激动,他明白过来,自己的这个气,是会精进的,就像小说中的那样,会升级!

这种发现,可是让梁有义激动坏了,自己要是能够完全运用这股力量,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不过,他正在家里准备实验一下,谁知道电话响了,宋婉焉的,让自己去超市一趟。

梁有义愣了一下,感觉她的语气挺着急的,紧忙蹬着自行车就往那奔。

一到超市,梁有义就跑到办公室,看到一脸愁眉不展的宋婉焉。

“怎么了?”梁有义愣了一下。

“咱们的苹果,被人盯上了,很多别的超市联名,要看咱们的产地和苹果化验单。”宋婉焉脸色很不好看。

梁有义也是如此,宋婉焉有宋婉焉的想法,但是梁有义有他自己的想法,自己哪有产地,苹果是自己种出来的不假,但是却是自己灌气来的。

总不能到时候来一个现场表演灌气吧?那还不得立马被人抓走,当成怪物啊。

“那怎么办?”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我这方面不会松口,苹果他们可以随便拿去化验,卖之前我就已经化验过了,任何问题都没有,到时候对外宣称同行竞争,保密产地,他们也不会怎么着。”

宋婉焉打算将这个事情就这么扛下去,超市刚刚有了起色,她可不想让对手再给打压了!

梁有义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叫我来,主要就是这个事情么?好像……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宋婉焉摇了摇头,目光盯着梁有义,带着一丝丝别的味道,“还有别的事情,我也想看一看,你的苹果产地。”

宋婉焉早就知道,梁有义的苹果有些不对劲,但是她没有在乎那些,当时是为了让超市起死回生,并没有考虑那么多,谁知道,现在事情发展的不受控制。

但是今天,她想从梁有义口中听到实情!

梁有义深吸口气,看着宋婉焉,他并不是不相信她,只是很多事情,他怕宋婉焉接受不了。

“你……真的想看?”

梁有义认真的看着宋婉焉。

宋婉焉也认真的点了点头,“要看!”

“行,那你跟我来吧。”梁有义


相关章节: 套路常勇智斗叶局长麻烦上门雷厉风行双目之气合伙试探新路子原石场竞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