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殇神舞 118 搅局者12

118 搅局者12


推荐阅读: 锦乡里缘定你权宠天下:神医小毒妃夜游记炮灰修真指南逍遥章兽世悠然田居农门辣妻:王爷来种田被魔王打败后的我成为了她的爪牙借死命郑凡乱世寡人快穿之不当炮灰

接下来,屠魃向依贝女神虚心请教了两手神通,依贝女神早已对自身无欲无求、心如死灰了,放下了一切杂念,专心服务眼前这位恩人。依贝明白,这是她拯救小依然的唯一出路,自己是彻底完了,小依然也没有成神的机会了,但小依然至少还有做一次人族的希望,所以自己必须全心全意效忠屠魃,以此来确保这位恩人能拯救自己的小依然。

不过她不懂的事,就算她不去这样做,以屠魃对小依然的爱心泛滥的情势,必定也一样会全心全意去拯救小依然的,甚至为此而付出代价也在所不惜。作为一位神只,虽有上万年与人打交道的经验,但那都是站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上与人族的交流,她很难真正站在人族的角度上去领会人族的想法。她还是不放心这位“圣童殿下”。

所以依贝女神早就给屠魃罗列了一个清单,自己所擅长的神通道法都在上面,一目了然。

这是真正的神通,而且是两个并不简单的神通,屠魃之所以没有首先选择简单的开始修练,是因为这两个神通对于当下的屠魃来说,最为迫切需要。

一个是“神桥渡”,一种不需要用嘴发出声音,就能把自己的意思传递给别人的神通法术,不但是传递语言,甚至还能传递画面,修练到一定境界竟然可以传递修练心法,对复杂事务的心得看法。只要在神元之力所及范围内,一念之间,即可送达对方的意识中。这个神通很重要,如今深入敌后,经常要在敌人之间周旋,若是有了这个本事,很多事就会方便许多。

另一个是“隐神诀”,原理是以自身神元外放,以意识之力结成一界,一个与现实世界重叠的独立空间,这样的结界,不但看不到,就连摸也摸不着,正所谓神乎其神。

神之所以是神,无非神秘二字,人族对来无影、去无踪、无从琢磨的事情,一定是敬畏、恐惧、崇拜的,这就是“神”。

所以在屠魃心中,“神”,就是神秘二字,神就是神通,秘就是秘法,你修成了无上神通,参透了玄玄秘法,你就是神,你就可以装神扮鬼了。

对,屠魃就是要装神弄鬼。

屠魃曾和龙靖公子、金沅三人深谈过一次,谈的是眼下的形势。

依贝神殿、圣童殿下的地位在天魅国确实无比崇高,但毕竟这天魅国不是一个神权国度,这个国家有皇族当政,有法律约束,有强大的军队,就连神教都要通过既有的教廷,才能对外界施加影响。否则自己这些人就是个空架子,和被高高贡起来的泥胎神像没什么两样,什么事也干不了。

既然如此,就要发展自己的势力。如果不能发展起来自己的势力,那么在这里窝着也就没了意义,不如绑了人尽快回去交差。只不过要绑的目标或许会换成班卓,甚至连主战的乌尔姆.扎黑大元帅他们都想到过。

目前想发展自己的势力,还是要从神教起家。要从神教起家,那么自然是越像神,越神秘,越显得法力无边越好了。所以就要从各方面妆点自己,妆点得越神秘、越神通广大、越神乎其神,影响力也就越大,发展的也就越顺利。

所以,屠魃首选了这两个神通,而不是内心最盼望的战斗神通。

将依贝送回巫灵界,屠魃来到内殿的静室,专心修练起来。

龙靖公子和水柔正在大荒主城的一家酒楼二楼悠闲的坐着,但二人心里其实并不悠闲,正在暗自观察下面一个人家的动静。

刚刚拿到两个了消息。一个是蔑戚米大夫的消息,说班卓明天要来朝觐神殿,然后从神殿直接去往东疆。

另一个是从呼吉吉大婶那传来的,从之前和她抬杠吹牛的女人那套问到了消息,那人家里要来大人物了,正在准备豪华的晚宴。而且说明了那户的主人叫拉赫勒,只是教廷的一名司库守。

所以龙靖公子就带水柔来到了这里,两人坐在楼上观望。

对面就是那户人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院,甚至都称不上“府第”。院门虚掩,一个下人在门廊下闲坐,无聊地磕着


相关章节: 第113章 搅局者7第114章 搅局者8第115章 搅局者9第116章 搅局者10第117章 搅局者11119 搅局者13120 搅局者14121 搅局者15第122章 16第123章 搅局者1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