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殇神舞 120 搅局者14

120 搅局者14


推荐阅读: 锦乡里缘定你权宠天下:神医小毒妃夜游记炮灰修真指南逍遥章兽世悠然田居农门辣妻:王爷来种田被魔王打败后的我成为了她的爪牙借死命郑凡乱世寡人快穿之不当炮灰

听了巴铎和班卓二人的阴谋,巴利大祭司怒火中烧,但毕竟是上位多年,城府深沉的老辣之人,思绪立刻就进入了正轨,不再被仇恨搅乱。

一时间巴利大祭司心念电转:错过了刚才那末日审判,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若是还有机会,唯有乞求神使速速出手救我家人,时间紧迫。是否还有其他更快的办法?有!既然神使让我听到这二人的密议,想必他一定也知晓了这桩阴谋,可以乞求请神使立即飞书传令大荒宫,让领主派人保护家里人,再封闭城门,将那班马匪擒获!还有没有更保险的办法?有!请神使亲自出手,神使必定是神通广大,来去如飞。

可是,神使凭什么要拯救我巴利.固伦家族呢?有没有能打动他的办法?有!我知道的一切秘密都和盘托出,这些消息、内幕很多都是能动摇教廷根基的,一旦被神殿掌握,必然大大有利于神殿把持住教廷的权利!那么,我呢?还有没有活下来的希望?有!不,很难!就算我想做牛做马,神殿需要我这样的老马吗?神殿能相信我吗?我对神殿还有利用价值吗?巴利开始游移不定起来,心急如焚。

离开了黑纱后面的洞口,巴利再次被带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感觉到再次被枷锁锁牢,冰凉的水再次淋到头上。

“既然你不愿意接受末日审判,神将放弃对你的佑护。等下,会把你交给班卓和巴铎带回去。”那神秘的不知其所在的声音,这次不再是缭绕耳边,而是直接在脑海中想起。

巴利心中震撼!果然是神!真神!不用发出声音,却可以让话语传入意识,人能办得到吗?不能,一定是神!

令人冰寒彻骨的阴寒从颈后消失了,感觉到自己又可以动了,巴利第一件事就是动了动口舌,发现竟然一样可以活动,迫不及待地大叫:“神使大人,您的奴仆愿意接受末日审判,为了我仁慈的、我唯一信奉的依贝女神,愿意奉献一切,愿意做任何事,愿意把我知道的任何事情绝无隐瞒地说出来。只求神使大人能速速解救我家人!求仁慈的神使大人速速解救!我求您了,我的家人现在岌岌可危!求您了神使大人!!”

巴利声音暗哑,涕泪交流,声若困兽。

屠魃能听得出来,这一次,真的是发自肺腑。

“对我神立誓吧,这是你唯一拯救家人的机会,也是你唯一自赎你灵魂的机会。我神是无所不知的,但她要听到你的真心。若是你违背誓言,你将毁掉你所有亲人的性命。我将亲手泯灭他们,他们将为你的背叛而付出泯灭人世的代价,草原上将再也没有你的亲人和后代存在。起誓吧,对我神立下你最神圣的誓言!”屠魃用神桥渡神通在巴利的意识中发出如同天雷般的怒吼。

巴利被彻底震撼!心神具颤!发自内心的无比敬畏!

“我唯一信奉的、仁慈的依贝女神,您的忠实奴仆向您立下誓言,从此之后,巴利.固伦将永远忠实于您!永无半句虚言!若违此誓……”

金沅将巴铎和班卓带来,聊了一会儿,相谈甚欢。

“两位将如此厚礼献于我神,本圣座就代我神收下了。阅兵使大人刚才说等下要去东疆,想必是要安排什么重大军务吧?还是去那边有什么好玩的?”屠魃道。

班卓脑子一转,想到这圣童殿下虽然神异,但毕竟正是小孩子年纪,想必也是极为贪玩的。既然要拉拢,要套交情,何不借此方面寻找机会,拉近距离呢?想到这里便道:“并非什么重要军务,是尕东东将军邀请我和阅兵使过去视察,顺便到那边去玩耍的。圣童殿下,尕东东刚送了我两只金背雕,这次就是等着我去降服了。您可知道东疆的特产极为特殊,乃是天下最有名的金背雕?这种雕一旦被降服,便是一生追随,终生不从二主,要是能养上一只,很是有意思的。”

“哦,这我听他说过了,他也送了你两只?”屠魃问道。

“是,只不过还未认主,要等我过去了才行。不过,要是圣童殿下喜欢的话,我可以把这两只金背雕都献给殿下


相关章节: 第115章 搅局者9第116章 搅局者10第117章 搅局者11118 搅局者12119 搅局者13121 搅局者15第122章 16第123章 搅局者17第124章 搅局者18第125章 搅局者1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