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27、第 27 章

27、第 27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因为#神秘帅哥#这个热搜,全明星冬运会这个节目又收获了不少的观众,节目热度又上升了一个维度。
当然了,作为顶流影帝的何遇是很好辨认的,虽然只有一个一晃而过的镜头,但热搜评论区里还是有不少粉丝认出了出来。
【你们都是假粉,即便一闪而过我也能认出来这是我们遇哥呀!】
【什么!是遇哥?】
【遇哥要参加花滑了?爷青回!】
【我至今还记得遇哥的那部关于花滑的电视剧,遇哥在那里面真的太惊艳了,为了花滑梦想努力的少年,没想到有朝之年还能看到遇哥花滑!】
【全明星冬运会,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那遇哥身边那只美手的主人是谁呢?有点好磕诶】
【是小白?毕竟跟遇哥坐在一起应该是小白了】
【这很明显了,除了我大鹅给我找的优秀媳妇还能有谁!】
【小白和遇哥要一起参加花滑了?磕死我得了!】
【有双人吗?好想看遇哥托举小白!】
【姐妹别想了,正式比赛很少有男双的。】
【可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正经的节目,正经节目会让男的扮灰姑娘?】
【没有关系的,他们单人最后也会被神仙太太们剪到一起的,等着磕糖就好了】
……
这边网友们在激烈的议论着,而比赛场也没有闲着,短道速滑组的比赛很快就完事儿了,下一场比赛就是男单的花样滑冰了。
江逾白在候场区穿戴着鞋子,还让何遇帮忙检查了一下有没有穿好。
因为有单独的个人镜头,所以参加花滑比赛的人很多,候场区内挤满了将要比赛的艺人们。
很多小艺人见何遇对江逾白那么热情,也都想凑过去在何遇面前混个脸熟,毕竟何遇作为影帝以及嘉漾传媒的实际控股人,手中的资源随便拿出来点都够小透明们大赚一笔的了。
于是有个小爱豆主动走到何遇身边打招呼:“遇哥,你也来参加花滑了呀,我还记得你在《破冰》里的花滑名场面呢,你滑得那么好,这次冠军十有八九是你的了。”
小爱豆陪着笑脸恭维着何遇,小爱豆叫宋子宁,长得不错,笑起来还有小酒窝,看起来年龄也不大,属于很吸妈妈粉那种的。
一般人看到这么个少年满脸笑意的夸赞着他,早就高兴地跟少年多聊一会儿了。
可何影帝是一般人嘛,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什么人没有见过,这个少年皮笑肉不笑,一脸假惺惺的,是何遇不喜欢的那种人。
何遇一边给江逾白整理着背后衣服上的带子,一边不冷不热地“嗯”了一声。
见何遇冷漠的反应,宋子宁尴尬的笑了笑,还想再找个话题跟何遇套近乎,就听到江逾白跟何遇说了句:“遇哥,帮我拿一下那边储物柜中的镜子呗,我想看看现在的造型怎么样。”
何遇疑惑地看了江逾白一眼,小仙女是会随身带镜子的人吗?还要照镜子?
然后见到江逾白给他使了个眼色,何遇立即就明白小仙女这是帮他解围呢!
有摄像机拍着,作为前辈何遇不好太扫后辈的面子,不然可能会被有心解读成耍大牌什么的,江逾白这么做正好帮何遇摆脱了宋子宁。
虽然何遇一点儿都不在乎那些故意歪曲的负面/评价,但是小仙女都帮他了,他自然要顺着来了。
于是何遇温柔应了句:“好,我去拿。”
说完何遇就到往储物柜那边走了,宋子宁见何遇走远,有些气急败坏,但脸上没有表现出来。
这时,宋子宁才正面看了一眼江逾白,心中嗤笑:除了长得好看,也没什么厉害的!演技一直被人诟病,也没见过他唱歌跳舞,估计是个双废,说不得就是个靠脸爬床的!
还故意破坏他接近何影帝,真是烦人!
宋子宁没有理江逾白,直接走开了,他会让何遇看到他比这个什么白好多了!
见宋子宁这样,江逾白也不恼,反正他也没打算理这个不认识的小爱豆。
……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上场


相关章节: 22、第 22 章23、第 23 章24、第 24 章25、第 25 章26、第 26 章28、第 28 章(倒v开始)29、第 29 章30、第 30 章31、第 31 章32、第 32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