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30、第 30 章

30、第 30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还有彩蛋?快让我康康】
【cp剪辑的彩蛋……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作为个经常看拉郎剪辑的人, 我好像已经猜到了彩蛋是什么了……】
【如果是我想的那样,我只想说同人女没有心】
【快放彩蛋,我要看!】
【作为二刷人士, 我只想说:小白快跑!】
弹幕里热情地讨论着,然后黑着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画面中就出现了张报告单,个小护士温柔地对脸震惊的“何遇”说:“恭喜上将,您和江医生有小宝宝了!”
听到护士的话,“何遇”把抱住“江逾白”, 也不管有没有人在,就捧着“江逾白”的脸乱亲了通, “江逾白”实在嫌丢人,巴掌拍开了“何遇”。
最后伴随着抠图出来的家三口的背影,视频结束。
【小白:我反手就是个举报】
【哈哈哈哈, 果然进了b站都逃不过生孩子】
【现在轮到小白在b站生孩子了!】
【小白, 宝儿啊,在看吗?快逃!】
【夺笋呐,人家剧都没开机, 你们这群女人孩子都给人家安排上了】
【同人女果然没有心】
……
看到这里,江逾白真是受到冲击了, 他觉得他以前看的那些剪辑真是小清新, 太小儿科了。
男人生孩子?
这现实吗?这可能吗?
“看什么呢?这么投入, 按了好几下门铃你都没应, 而且门都没锁!”
就在江逾白慢慢拼凑他碎裂的三观的时候,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差点儿吓得他魂儿都飞了, 手上捧着的手机都不小心掉到了地上。
何遇是来叫江逾白参加节目录制的,按了几声门铃没有人应之后,何遇发现江逾白的门没有上锁便进来了, 进门就发现江逾白正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地看着手机,手机里面好像还在说什么“恭喜,有小宝宝了”。
缓缓走到江逾白身边,想要帮江逾白捡起手机,还老父亲似的念叨:“看什么呢,吓成这样。”
江逾白:……
他很想说这完全都是你吓的。
不过江逾白知道眼下不是说这个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
在何遇之前捡手机!
江逾白可不想被何遇看到他正在看的东西,要是别的小清新的视频就算了,这个视频绝对不可以!
被何遇发现他在看两个人的带车的、还生孩子的cp视频,江逾白想想就觉得窒息,太社死了!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于是江逾白用了人生中最快的速度跳下椅子把手机捡了起来,牢牢的握在手里,那架势好像何遇会跟他抢样。
何遇被江逾白的动作弄得头雾水,“怎么了?紧张成这样!”
江逾白退出粉红app,锁上屏幕后说:“没什么,有什么事吗?”
江逾白开始专移话题。
见江逾白不想说,何遇也不强求,于是直接顺着江逾白的话题道:“节目的游戏环节要开始录制了,我们收拾下,下午出发去录制地。”
“好。”江逾白还有点儿惊魂未定,声音都弱了几分。
看到江逾白面色/潮红,声音微弱,何遇有些担心江逾白是不是感冒发烧了,于是想要伸手去摸摸江逾白的额头看看热不热。
谁知看到何遇的手过来,江逾白反射性的躲开了,何遇伸手的动作让江逾白想起了方才视频中那些抚摸肌肤的动作,摸着摸着就……
江逾白不敢再往下想。
手里的动作落了空,何遇收回了手,认真道:“小仙女,如果遇到什么事,你都可以跟我说,不要自己个人扛着,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
看江逾白的样子,何遇以为江逾白身上可能发生什么事,但又闷在心里不愿说。
“啊?”
知道何遇误会了,江逾白连忙说道:“没有什么的,就是刚刚看了个电影有点感动。”
嘴上这么说,江逾白的内心却是:真特么太感动了,连孩子都


相关章节: 25、第 25 章26、第 26 章27、第 27 章28、第 28 章(倒v开始)29、第 29 章31、第 31 章32、第 32 章33、第 33 章(倒v结束)34、第 34 章35、第 35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