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35、第 35 章

35、第 35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何遇做好了食物, 正打算叫江逾白。
半蹲着的何遇一抬头就发现江逾白捧着手机眼睛直直地盯着一个地方眨都不眨一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呆住了,想什么呢, 快来吃饭!”何遇的声音打断了江逾白的思绪。
江逾白丢了魂儿一样从炕上下去,看到炉子上烤好的土豆,江逾白就随手拿了起来。
“嘶!”江逾白被手中滚烫的土豆烫得倒吸了一口气,因为本能的反应,江逾白直接松开了拿着土豆的手, 土豆掉在了地上滚了两圈。
“又没有人跟你抢,这么急干什么!”看到这边的情况何遇立即拉着江逾白把他拿过土豆那只手按进了一个盛着凉水的盆中。
清凉的水瞬间缓解了手上被烫到的灼热感, 缓和了好一会儿,江逾白才把手从水盆里拿了出来。拿出来后,江逾白的手还被何遇拽到了眼前, 细细查验, 确定江逾白的手没被烫伤后何遇才松开了抓住江逾白的手。
“一直在想什么呢,魂不守舍的!连烫都知道啊!”和江逾白在一起录综艺参加活动这么些天,何遇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一个老父亲, 整天替不让人省心的儿子操心。
“我真的适合干这行儿吗?”江逾白一行用纸巾擦干净手一边好似自言自语地说道。
“什么?”何遇被江逾白突然的这句没头没脑的话给搞蒙了。
消化了一下,何遇才明白江逾白的意思, 小仙女这是对自己的星途有所怀疑了?
“当然合适!没有人比你更合适做这个了!”何遇十分肯定地说道。
何遇的话并不是仅仅为了安慰江逾白才说的, 而是何遇真的是这么想的, 从何遇当年跟江逾白一起演《九歌》时, 何遇就觉得江逾白就是这块料子,要不然江逾白也不会被国际知名大导宋铭从千百人中选中!
“是吗?可是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没有实绩, 现在的火热也只不过是因为你一直带着我,如果没有你,也许我现在可能都退圈了。”
江逾白越说声音越小, 要不是有何遇的邀约他早在被全网嘲那个时候就放弃了。
“你这是哪里来的歪理邪说,没有实绩不是因为你这些年被锦艺那个破公司托着演烂剧吗!还有“我带你你才火的”?这又是什么破话,一个人要是毫无个人魅力,砸多少资源花多钱都是火不了的!还有,什么叫没有我,江逾白你记住了,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
何遇就站在江逾白的面前,万分郑重其事地说道,眸子里写满了认真。
对上了何遇认真的眼神,江逾白不知为什么就觉得十分心安,这种一直有人站在身后的感觉……真好!
“嗯嗯。”江逾白看着点了点头,何遇的一番话让江逾白瞬间从牛角尖里拐出来的。
实绩不是还有剧正要演呢吗?急什么!靠影帝带飞,就带了怎么了!谁叫我有个影帝朋友呢!不服的,憋着!
心情豁然开朗后的结果就是江逾白食欲大增,一口气吃了好几烤土豆。
“嗯……你这土豆怎么这么好吃,我……我以前也没觉得土豆有什么好吃的。”江逾白一边咽着口中的土豆,一边口音模糊地说道,嘴边还沾着几小片糊掉的土豆皮碎渣。
人们平常吃的都是做成菜的土豆,很少会有人像这样烤着吃,因为没怎么吃过,才觉得味道好罢了。
看着江逾白两颊鼓鼓的样子,何遇就忍不住露出宠溺的笑,还伸手替江逾白刮掉了嘴边的土豆皮渣子。
何遇:“你现在哪里还有一点公众人物的样子,就像是这村里面偷家里土豆出来烤着吃的小孩。”
“公众人物也是人,平常吃东西还要绷着,那也太难受了吧!”江逾白继续毫无形象地吃着,还因为嫌烫手,把筷子插进了土豆中,然后拿着筷子再吃。
何遇无奈摇了摇头,却也没再说什么,随着江逾白了,小仙女幼稚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可


相关章节: 30、第 30 章31、第 31 章32、第 32 章33、第 33 章(倒v结束)34、第 34 章36、第 36 章(捉虫)37、第 37 章(捉虫)38、第 38 章39、第 39 章40、第 40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