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38、第 38 章

38、第 38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没把录音发给何遇, 倒不是唐妮妮可怜秦川,只是在唐妮妮心中何遇那么爱小白,万一何遇直接去收拾秦川可就不好了。
虽然整件事只要有录音在, 就是江逾白跟何遇占理,但是#何影帝把人打残#这种热搜怎么都不好听,买点儿营销号把录音传出去,让秦川彻底爬不起来可比直接打他一顿致命多了。
所以唐妮妮才先把录音发给节目中其他人,包括导演组, 先让秦川内部社死一把做开胃小菜。
而江逾白那边,秦川果然按照他自己的计划去找江逾白, 本来他以为雪山这么大也就何遇可能会和江逾白在一起行动,毕竟他们两个是搭档,可是当他找到江逾白时, 却发现所有人都在一起。
秦川惊了。
该死的!怎么所有人都在一起!
这样他还怎么找个跟江逾白独处的机会!
江逾白那边的一众人很轻松的就采集到了山泉水, 他们正要离开回去,就发现了迎面走过来的秦川。
因为都收到了录音,所以一众人除了江逾白何遇被蒙在鼓里之外, 其他人都知道了秦川的阴谋,所以在看到秦川时自然都不会给他好脸色, 毕竟谁都不想身边有个这么危险的人。
而秦川不知道他的计划已经败露还假惺惺地跟大家打招呼套近乎。
“大家都在啊, 真巧啊!怎么大家都是心有灵犀吗, 选最后的时间采集山泉水。”
可是对面却没有一个人搭理秦川, 江逾白跟何遇指定是不会理秦川的,而其他知道了秦川的计划后, 当然也不可能理他了,因此气氛尴尬了几秒。
这场面是秦川怎么都没有想到的,秦川握紧了拳头, 心中暗恨:这么快就站好队了?还没怎么样呢,就开始抱江逾白大腿了?你们等着吧,江逾白马上就完了!
就在秦川还想着他的踩死江逾白的千秋大计时,突然有个女生开口,“谁跟你心有灵犀!跟你心有灵犀怎么陷害别人吗?”
女生的脸上满是嘲讽看不起,因为她曾经也被人陷害失去过重要的机会,所以她十分痛恨秦川这种人。
百口莫辩的滋味,可不好受!
“什……什么?”秦川听到女生的话后,顿时心跳如雷,忍不住冒冷汗,什么意思?他们都知道了?不应该啊。
同样懵的还有江逾白跟何遇,陷害?这个秦川又要祸害谁呀?
“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要装糊涂吗?”说话的人是贺伦,他现在难得不是那张天天挂着笑的脸,看着秦川一脸的厌恶,仿佛是在看一颗老鼠屎。
“你……你们在说什么?我……我怎么听不明白呢?”秦川还再强装不明白。
“到时候我找个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假装被江逾白推了样子……”
贺伦拿出了手机开始播放录音。
听着录音上一句句熟悉的话语,秦川脸色直接白了,怎么会这样?是谁录的?
对了,唐妮妮!
这时秦川才反应过来,他被唐妮妮给骗了!
听到录音同样一脸阴沉的还有何遇,何遇直接走到秦川面前,一把拽住了他的衣领,“你敢害他?”
何遇此时的表情十分可怕,像极了他之前电影里演的那种反派,秦川在何遇的威压之下颤抖着说:“遇……遇哥,我……”
“啊!”
还没等秦川把话说完,何遇的拳头就落在了秦川的脸上,秦川的脸立即青紫起来,口中还含着血。
众人被何遇的举动惊到了,那边的受害者还没有什么举动呢,何遇这个当老板倒是先动起手来了,而且看秦川那个样子就知道何遇这是下了狠手的。
何遇还想再打第二拳,江逾白连忙上去制止,“何遇,别打了,我们把他还有录音送到警察局吧。”
江逾白看何遇的情况貌似不太对,立即上前去拉住他。
不过何遇好像没有听到一样,还随手甩开了江逾白,又给了秦川一拳。
江逾白被何遇甩得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还是贺伦眼疾手快扶了江逾白一把。
“谢谢。


相关章节: 33、第 33 章(倒v结束)34、第 34 章35、第 35 章36、第 36 章(捉虫)37、第 37 章(捉虫)39、第 39 章40、第 40 章41、第 41 章(捉虫)42、三合一43、第 43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