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40、第 40 章

40、第 40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什么?难道娘娘您真的抓了个男人回来?”
听到花别枝亲口承认, 一旁的小荷瞪大了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粉嫩的嘴巴也成了一个圆形。
“差不多吧。”花别枝把玩着一缕自己的头发,随口应道, 虽然这个被抓来的男人就是他自己。
“原来是真的!这样的话,那个男人长得好看吗?活好吗?把娘娘您侍候得满意吗?”小荷听到自家娘娘真的掳了个男人来做压寨夫,立即兴致勃勃地问道。在小荷心里一般男人可配不上她们家娘娘,她可得好好把关!
听到小荷叽叽喳喳的一堆问题,红衣女子笑了笑, “你这小丫头脑袋里成天都在想些什么?还活好不好,这都是哪里学来的?快如实告诉我, 我去把那人的嘴封上!”
小荷吐了吐舌头,但还是没有贡出带坏她的“狐朋狗友”们,为了不让花别枝继续追问, 小荷:“娘娘, 您要是真掳了个压寨夫来,那外面的那个人怎么处理?”小荷将话题转到了南越陵身上,小荷觉得自己此时机灵极了。
“我倒是忘了外面那位了, 我亲自去会会他吧!”说着,花别枝终于坐起了身子, 不再软若无骨地倚在榻上, 花别枝嫣红的薄唇, 微微上扬, 好像对外面的人很感兴趣。
“什么!您要亲自去,那个男人看起来年纪不大, 怎么值得您亲自出面呢,随便派个山妖野怪把他打发了便是。”小荷听到自家娘娘要亲自去见一个小辈,微微有些惊讶。
“你方才不是说他长得好看嘛!我也把他掳过来做压寨夫!”
小荷一抬头花别枝已经没有影了, 只留下这么一句话还有她略带愉悦的笑声传到了小荷的耳中。
思索了一会儿,小荷得出了一个结论:“难道娘娘要享齐人之福,一个不够,还要两个,做事的时候,玩个双/龙?”
小荷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有道理,点点头。
花别枝的妖邸在一座名为迷瘴山的山脉中,迷瘴山,山如其名,绵延千里的山脉终日被瘴气围绕,不见天日,再加上花别枝还在山的外围布了各种迷阵,就算是金仙来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通往妖邸的路,更何况是南越陵一个初出茅庐的刚下山的青年人。
迷瘴山中的一处密林中,南越陵在密林中缓缓地走着,脸上覆着一层黑色的鲛绡,鲛人所织的鲛绡具有隔绝瘴气毒气的功能。
南越陵作为剑宗首徒,年纪不过刚刚及冠而已,此次下山是他第一次离开师门,在外历练的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认识了很多人,其中最让他觉得三生有幸的就是结识了容澜这个知音。
可是前些日子,他出去除了几个邪祟,回来之后就发现容兄不见了,经过他这几天的探查,容兄就是在这迷瘴山上消失不见的。
传说迷瘴山上住着个大妖,名为花别枝,南越陵怀疑就是花别枝掳走了容澜,妖族女子都生性□□,八成是那花别枝看容兄姿容出众,起了想要交合的歹心,这才把容兄掳走了!
此时南越陵的心急如焚,在他心里容澜就是天上皎月、夜里星辰,若是被妖女逼迫做出不耻之事,以容兄的性格,怕是可能会自寻短见,容澜本就是鬼族,如果……可就是魂飞魄散了!
南越陵不敢再继续想。他得赶紧找到容澜,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让容澜离开的。
南越陵挨个看着密林中的一草一木,连一片叶子都不放过,破阵的阵眼一定就在这林子里。
“小仙君在找什么呢?是来找我共度良宵的吗?”
感觉到有人靠近自己的后背,南越陵的剑立即出鞘,带着寒光的剑尖直指花别枝的眉心。
不过南越陵并没有更近一步去伤害来人,“是你?”
到来的女子让南越陵很是意外,这不是他刚下山时除花妖,误会了的那个妖怪吗,因为那个误会,南越陵理亏,于是他收了剑。
“就是我,小仙君怎么来找我了?是想通了,打算跟……”
“不是,我是来找我的知音好友的。”南越陵冷着


相关章节: 35、第 35 章36、第 36 章(捉虫)37、第 37 章(捉虫)38、第 38 章39、第 39 章41、第 41 章(捉虫)42、三合一43、第 43 章44、第 44 章45、第 45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