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39、第 39 章

39、第 39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江逾白何遇在经历秦川那事之后休整了两天, 因为出了这么大的事全明星冬运会也停录了两天。
两天后,江逾白何遇两人参加完节目上一期剩下的部分的补录完后就离开了h市,因为昨天晚上《夺神》的制片方就通知了他们, 《夺神》要开机了!
《夺神》是实景拍摄,所以他们要去的拍摄场地就在y市,y市的自然景观比较多,很适合拍电视剧采景,以前有不少老的古装神话剧都是在y市取的景, 只是现在市面上大部分仙侠剧都图方便很少会实景拍摄,基本上都是搭个绿幕做特效就完了。
y市在祖国的南部, 离h市很远。
江逾白何遇两人乘飞机的一路上,何遇一直在惋惜江逾白没能参加全明星冬运会下一期的各滑雪项目比赛,何遇觉得江逾白滑雪那么厉害, 比赛一定能拿冠军!
对此, 江逾白反而不在意,滑雪是他的爱好,能参加比赛拿冠军很好, 但是不能参加也无所谓,他就是个业余的, 只要有时间, 随时都可以去滑雪。
但何遇还是叹了口气, 他请江逾白去参加全明星冬运会就是为了看江逾白滑雪, 为了看江逾白高兴的,没想到江逾白跟他在节目里耗了这么久, 还差点儿被人陷害,最终却没有滑上雪,他有一种浪费了江逾白时间的感觉。
见何遇纠结, 江逾白:“我参加这节目已经得到很多了,你别这样。”江逾白说的一点也没错,如果是以前那个天天在各种网剧中演霸总的江逾白根本就没有资格参加这种节目,要不是参加了这个节目,又怎么会有现在那么多的人认识他,喜欢他呢。
“嗯,不过为了表达歉意,等夺神拍完了,我请你去北欧滑雪。”何遇点点头,随即又提出了一个新的提议。
“那就一言为定,你到时候可不准耍赖,假装忘了。”江逾白对何遇的这个提议很感兴趣,也就没有拒绝,北欧,江逾白还没有去过,所以也蛮好奇的。
“放心,我是不会忘了跟你的约定的。”说着,何遇还从随身带着的斜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本本记上了。
“你出门还带这东西?”
看到何遇手上的小本本,江逾白脸上露出惊奇。
“那是,我这可是用来记录一些有趣的事,来丰富情感表达的,我还是第一次把本子当成备忘录用。”
“那这还是我的荣幸了?”
“可不就是嘛!”
……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唠了好久,仿佛有说不完的话,直到飞机到站了,两人还说着呢。
“这么快就到了?”飞机已经落地,江逾白看着窗外的景象道。
“快什么,现在都中午了!”何遇将自己手腕上的表展现给了江逾白,食指指尖还放在了表的时针上,江逾白一看,居然都十二点了!他跟何遇居然东扯西扯地聊了这么久了!
听到到站的通知,何遇一把揽过愣住的江逾白下了飞机。
因为嘉漾的保密工作做得好,所以并没有人知道何遇江逾白两人现在已经到y市了,不过为了不在出站的时候引来一堆人围观,两个还选择了走vip通道离开。
江逾白那两个保镖一样的助理还有何遇的经纪人都已经在vip通道的出口等他们了。
“我都好久没有看到咱们白哥了。”林志手上托着江逾白他们托运过来的行李,对旁边的郑平说。
“是啊,不过遇哥他们去录全明星冬运会时为啥不带着咱们,这白领工资什么都不干还怪不好意思的。”郑平黝黑的脸皮上浮现出一点红晕。
“我也不知道,咱们这助理当得真不称职,居然一直都不在艺人身边。”
听到身后两人的对话,何遇的经纪人程瑞内心很无语,人家过二人世界带你们两个这么大块的电灯泡干什么!这要是万一人家情到浓时要干点儿成年人想干的事,你们俩突然闯进去了,那场面想想就尴尬!
“诶?我看到白哥他们了!”看到


相关章节: 34、第 34 章35、第 35 章36、第 36 章(捉虫)37、第 37 章(捉虫)38、第 38 章40、第 40 章41、第 41 章(捉虫)42、三合一43、第 43 章44、第 44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