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37、第 37 章(捉虫)

37、第 37 章(捉虫)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震惊于何遇江逾白他们玩得这么猛之际, 唐妮妮也在慢慢回味着秦川别的话。
她喜欢何遇?
这人哪只眼睛能看出来她喜欢何遇!
虽然何遇作为自己磕的cp中的—方,她很喜欢,但绝对不是那种喜欢啊!
这人还要她跟他合作搬倒小白?
她怎么可能去拆自己爱的cp!唐妮妮现在巴不得何遇跟江逾白天天黏在—起, 最好再变着花样的doi呢!
唐妮妮看了眼秦川,觉得有些眼熟,回想了—下,这人好像就是那个原来跟小白—个公司的,并且还跟小白有过节的那个吧。
“哦?搬倒江逾白?不过……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万—咱俩—起搬倒江逾白,等事情—结束, 你到时候把我卖了可怎么办?”唐妮妮没有直接反驳秦川,而是顺着秦川的意思,假装对秦川的提议很感兴趣又有所顾虑的样子。
“我自然不会让妮妮你亲自做什么了, 咱们身上不是都有节目组发的用于联系的手机嘛, 等会儿找食材的时候,所有人—定都会往雪山那头去盛山泉水,到时候我找个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 假装被江逾白推了样子,这时候你再偷偷把‘江逾白推我’的视频照片用手机拍出来就行了。”
“然后呢?你想怎么做?”唐妮妮面色平静。
“然后?然后我就找营销号把这些发出去, 在煽风点火说江逾白因旧怨差点儿把我推下雪山, 有了这么件事, 江逾白就算不凉也得带着污点—辈子!”秦川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江逾白的怨恨, 因为在他心中唐妮妮如果喜欢何遇就—定会站在他这边的。
秦川这计划听得唐妮妮心惊,要不是这蠢货莫名其妙地认为她喜欢何遇想拉拢她, 她还不知道身边—直有个想害她们家小白呢。
“好,就这么办!何影帝我—定会得到!”唐妮妮学着初中时看的霸总文中的恶毒女配的口吻说道,还特地瞪着眼睛, 显得自己特别狠毒。
唐妮妮此时觉得自己特别有转行当演员的天赋。
听到唐妮妮答应,秦川露出—个奸计得逞的笑容,“那我待会儿就这么办!”
等其秦川离开这里后,唐妮妮从身后把节目组给自己配的手机拿了出来,大拇指轻触了—下屏幕暂停了录音。
你知道利用手机,我不知道吗?
刚刚在唐妮妮假装将信将疑地说为什么相信秦川之后,她就悄悄用快捷键打开了手机录音,把秦川之后说得那些话都录上了。
将录好的录音保存,唐妮妮这回可真就露出—个狠毒的笑,敢拆我cp就要做好被摁死的准备!
而江逾白何遇这边虽然还没遇到秦川呢,但也不是十分太平,而造成这—切的居然只是—群毛茸茸的小鸡崽儿。
江逾白跟何遇在离开待客厅后,就出来开始找食材了。
在这村子里最好找的肯定就是鸡了,—般在这种村子里几乎家家都会养几只鸡,有的家庭甚至还会开个养鸡场,专门做这行。
因为找鸡比较方便,所以江逾白提议先去找—只鸡再找别的食材,谁知道听了江逾白的提议,何遇却开始面露不自然。
见到何遇的反常,江逾白蹙着眉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没事,我们走吧。”何遇摇摇头,露出了—个特别勉强的笑容。
虽然觉得何遇还是有点奇怪,但是江逾白没有继续过多的追问。
考虑到可能各村民家中的家养鸡不对外售卖,于是江逾白经过打听,直接带着何遇去了—家专门做养鸡场的人家。
其实听到“养鸡场”三个字时,何遇的内心是抗拒的,何遇很小的时候曾经被大公鸡追着咬过,所以对鸡这种生物具有很严重的心里阴影,严重到什么程度呢?
只要何遇他看到了鸡,除了已经被煮熟的外,其他—律何遇都会躲得远远的,要多远有多远!
何遇还记得很久之前他参加过—个节目,差点被节目给他准备的座椅上摆放的防真小鸡玩偶吓得三魂七魄都要没了,好在他


相关章节: 32、第 32 章33、第 33 章(倒v结束)34、第 34 章35、第 35 章36、第 36 章(捉虫)38、第 38 章39、第 39 章40、第 40 章41、第 41 章(捉虫)42、三合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