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32、第 32 章

32、第 32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由于要把小纸片吸到唇上, 所以吸的时候不可避免地会微微挺一下舌头。
江逾白刚刚吸的太过用力,纸片居然从中间裂开了!
因此江逾白的舌头就避免不了地向前继续伸了伸,直接伸到了何遇的口中。
两个人的唇紧紧贴合, 旁边还残留着破碎掉的纸片边,两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动震惊到了。
何遇只觉得自己唇上贴着的唇瓣真软,口中不小心顺着伸过来的舌很甜,是他梦寐以求的味道,让人不禁沉醉。
而江逾白也是同样的感觉, 原来真正亲吻别人的感觉是这样的。
因为纸片碎裂发出了不小的动静,所以在场的人都纷纷看向了江逾白跟何遇。
“哦!他们亲上了!”
“哎妈呀!这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才能把纸片给吸碎了!”
“亲亲了呢!”
“哇哦!不敢看!”
……
众人开始起哄, 在一个综艺中,江逾白跟何遇发生的这种事本身就是个笑点,玩游戏半道两人的纸片碎了, 不小心亲一起了, 正常人看看都起哄一下就过去了,不会想的太多。
可是在磕cp的人眼里,这可都是糖, 都是福利啊!
唐妮妮看着唇瓣紧紧相贴的两人,眼睛里开始冒小星星, 卧槽!这是我能看的吗, 我磕的cp在我面前现场亲亲, 亲!你们俩给我往死里亲!最好来一个绵长深情的吻, 吻到地老天荒!
感受到众人的目光、听到身旁众人起哄的声音,江逾白何遇两个人才慌张地分开。
分开后的两人嘴边上还都各沾着些碎纸片, 看起来造型有些滑稽。
“你吸的那么用力干什么,我又不会跑了。”何遇用类似于前辈说后辈的语气说着,他还没忘现在正在录节目呢。
“我这不是没有经验嘛!还得遇哥多教教才行。”
江逾白也笑着跟何遇说, 一副乖巧的后辈样。
在正常人看来就是同公司的前辈后辈之间互相客气的对话。
可是在那边的唐妮妮的心里,这话怎么听起来不太对劲儿?好像有点……污?
什么吸呀,多教教的,这些词怎么经过自己的大脑都自动变色了,唐妮妮想:你们能别这么明目张胆吗?要关心一下cp粉的心脏承受力!
“游戏结束!”
随着一声口哨声的响起,导演拿起小喇叭宣布游戏结束。
这时,众人才想起正事儿,他们在比赛呢,光顾着起哄看热闹了,居然忘记了正在比赛。
不过其他人也不担心,因为不论如何都有江逾白何遇他们队垫底。
江逾白他们两个可是一张纸片都没有传过去!
按照比赛结果,贺伦和一个男生的那组第一,可以优先选择住房。
比赛过后,导演组才给众人看了给他们准备的房子,有一个二层小洋楼、两个单层大楼座、两个普通砖瓦房,最后还有一个……
“哇,这是什么?”
贺伦指着最后那个图片上那个一堆塑料布加竹杵制成的小棚子,瞪大了眼睛。
“这是养鱼池边临时搭建的棚子,方便当地养鱼的村民歇脚用的,平时是没有人住的。”见有人问,导演拿起小喇叭解释道,还特地憋着笑强调了下平时没有人住。
“平时没人住!那里面能睡人吗?”贺伦嘴上问着导演,脸上却露出了同情的目光看向了何遇跟江逾白两个人。
按照比赛成绩,哪两个人会住进棚子里不是板上钉钉的事嘛!
“应该……可以……吧?”导演故意用不确定的语气说着,他还特地将目光转向何遇跟江逾白想看他们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可是结果却另他失望了。
何遇和江逾白神色如常,一点儿都没有变化,仿佛不知道自己即将到来的命运。
然而事实上,并不是两个不在乎晚上住哪,而是两个人心思现在完全都不在住处上了,现在两个人满脑子都是方才那个不小心碰在一起的吻。
甚至于到了最后,在一众人或幸灾乐祸或同情的目光中


相关章节: 27、第 27 章28、第 28 章(倒v开始)29、第 29 章30、第 30 章31、第 31 章33、第 33 章(倒v结束)34、第 34 章35、第 35 章36、第 36 章(捉虫)37、第 37 章(捉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