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29、第 29 章

29、第 29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视频中的“江逾白”很努力的回想妙儿的模样, 可是脑海里却没有一点儿关于这个女人的印象,就好像……
好像“妙儿”只是一个凭空想象出来的人物,现实中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一个人。
“江逾白”头痛欲裂, 但是对面的男人显然并不想给他喘息的机会,继续道:“你害的妙儿这么惨,难道不应该以死谢罪吗?”
“以死谢罪?”
听到这个词,捂着头的“江逾白”眼神直直的。
“对,就是以死谢罪, 你害的妙儿一尸两命,难道不该死吗!”
对面的男人话继续攻击着“江逾白”的心里防线。
男人看着江逾白, 眼中带着无限的疯狂。
对!就是这样,永远的陷在愧疚中直到崩溃自杀吧!这样你就永远也睁不开眼睛了。
“我对不起妙儿,是我该死!”男人的话显然对“江逾白”的影响很大, 视频中的“江逾白”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就在这时, “何遇”出现了,看到一脸崩溃痛苦的“江逾白”,听到动静匆匆赶来的“何遇”很想将人紧紧搂在怀中安慰, 不过随即好像想到了什么,“何遇”控制住了自己上去安慰的动作。
“何遇”走到情绪崩溃的“江逾白”面前, 毫不温柔扯住他的衣领将其拽到身边。
“何遇”面色阴沉, “我以前说过什么你都忘了吗?”
看到“何遇”到来, “江逾白”才回过神儿, 不顾脖子被衣领勒得有多么疼,“江逾白”仿佛找到了主心骨, 紧紧攥着“何遇”的衣袖,苍白的薄唇轻启:“阿遇说让我什么都听你的,阿遇就是我的主人, 这是最好的赎罪方法。”
“没错!所以你不要总是打着寻死的念头,你的命……是我的!”
“对,我的命是阿遇,我不能死!”视频里的“江逾白”面无血色地说道。
【这里受的情绪好容易被人影响啊】
【受原来作为一个霸总,为什么会这么脆弱,别人说点什么就被严重影响】
【不知道为什么我越看越觉得很诡异,我总感觉受面对的一切都是假的一样】
【这里攻的行为也难以令人理解,说给姐姐报仇吧,他也没把受怎么样,但要是说他喜欢受,却又一直在那方面各种折磨受】
【不能理解攻的那位姐妹一定是没有看过古早虐文,爱你就要把你往死里做的戏码罢了,还有这种文里一定会出现不平等的主仆契约,你看,这里不就都占了】
【这个剧情真的是很不对劲儿,攻好像藏着什么秘密似的,受情绪太不对了】
……
见“江逾白”放弃了寻死的念头,“何遇”松了一口气,然后将目光转向一直怂恿“江逾白”去死的那个男人。
男人看向“何遇”笑了笑,还鼓了鼓掌,“上将大人还真是痴情啊,都第一百多次了,还不放弃!他醒不过来了,别挣扎了,白白地牺牲了自己。”
“我一定会救醒他的!不过……反正你肯定是醒不来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何遇”嘲讽道,面前的只不过是一道程序罢了,“何遇”并不想与男人再说话。
于是一把握住“江逾白”的手腕,将仿佛提线木偶般眼神空洞的“江逾白”拉走。
回到了家中,“江逾白”的神情恢复,不过还是十分恍惚。
看着这样的“江逾白”一旁的“何遇”露出不忍的表情,但是他还记得自己该做些什么,如果不那么做,他的爱人就永远的困于这场不切实际的梦中了……
狠了狠心,“何遇”把“江逾白”带到了地下室,地下室里没有窗户,一丝的阳光都透不进来。十分的昏暗,地下室的墙上、桌子上以及一旁的地板上都放着许多新奇的道具。
看到这些东西,“江逾白”忍不住颤抖了一下,虽然不知道这些东西是用来干嘛的,但是直觉告诉他,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哇偶!这个屋子里的东西真刺激!】
【道具?是我


相关章节: 24、第 24 章25、第 25 章26、第 26 章27、第 27 章28、第 28 章(倒v开始)30、第 30 章31、第 31 章32、第 32 章33、第 33 章(倒v结束)34、第 34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