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34、第 34 章

34、第 34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正当在场的几个人或嘲笑江逾白他们的造型, 或磕cp磕得一脸姨母笑时,引起这一切的情绪的两个人却已早早的离开原地。
他们要回到他们的小棚子了做好吃的了,可不想理会这些人。
“你要做什么吃的?”回到了自家的小棚子, 江逾白把手中的食材随意地放在了地上,看着这些食材江逾白问着何遇。
这些食材单放着江逾白都认识,可是要让江逾白把这些东西做成菜肴那可真是太难为他了!他从小到大,下厨房做过最难的东西就是煮方便面加个鸡蛋了,再多点儿别的步骤, 可能厨房就炸了。
“煎鸡蛋,烤土豆。”何遇一边洗着土豆上的泥, 一边和江逾白说着话。
“煎鸡蛋,烤土豆?我还以为你能做出什么大餐呢,原来也不过如此, 这些我也会做!”
在江逾白心里煎鸡蛋不就是把鸡蛋里面撒点盐搅拌好之后放在涂好油锅里煎一煎嘛, 至于烤土豆不就把土豆当火里烤一烤嘛,这两样也没什么难的。
“哦?是吗?那小仙女来试试。”何遇挑眉对江逾白说道。
“行,今天的煎鸡蛋就交给我了吧!”江逾白看何遇正在洗土豆, 不打算与何遇重复,便自告奋勇地去做煎鸡蛋。
“嗯嗯。”何遇点了点头, 孩子想学习做菜, 好事儿!不能打击积极性。
节目组还算是有一点儿良心的, 给他们准备了锅碗瓢盆这些器具放在了棚子内, 要是没有这些器具,想自己做饭都是个难事儿。
江逾白拿过了一个节目组给准备的比普通饭碗大一号的碗, 然后从一旁的袋子中拿了两个鸡蛋,一手一个磕在碗的边缘敲碎,然后手指非常有技巧的把蛋壳张开, 里面的蛋黄和蛋清就自动从蛋壳中滑到了完了。
江逾白整个打鸡蛋的过程行云流水,干净又漂亮。
看到江逾白动作的何遇,“呦!不错嘛!我都不知道小仙女打鸡蛋这么厉害!”
“那是当然了,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江逾白骄傲道。
江逾白打鸡蛋打得这么好是因为小时候家中的阿姨趁没有大人顾着江逾白就天天出去打牌不给江逾白做饭吃,当时家里发生了不少事儿,江逾白知道没有人会管他,所以他回家里基本上都是用方便面加蛋对付一顿,俗话说得好,熟能生巧,多打了几回鸡蛋,江逾白就从一开始的鸡蛋皮都能混进蛋液里到后来的一只手就能轻松的打一个鸡蛋。
看着江逾白得意的模样,何遇摇摇头无奈地扯了扯嘴角,小仙女就是这样,不论是冷静的时候还是现在这种小傲娇小得意的时候,都是可爱至极,吸引着人的目光,他真想把小仙女藏起来!
江逾白那边鸡蛋打好后往里面放了一些盐,之后江逾白就开始拿起筷子搅拌。
搅鸡蛋可不是个轻松的活儿,力气再大的人搅鸡蛋都会有胳膊酸的时候,江逾白自然也不例外。
感觉胳膊发酸,江逾白放下手中的碗筷,甩了甩胳膊。
“怎么,搅不动了?刚才不是有人说搅鸡蛋容易吗?这怎么一会儿就停了。”何遇闲来无事地时候,就爱逗弄江逾白,看江逾白因为自己变了脸色的模样,真的很有意思。
虽然从小就知道何遇是个什么德行,但是江逾白还是上钩了,“哪有!我马上就能搅好!”说完,江逾端起了碗,用了比刚刚还快的速度搅拌着碗中的蛋液,江逾白的眼睛还瞪着何遇跟何遇较真儿。
江逾白也自知这样很幼稚,但还是忍不住实行,能让江逾白反应这么大的除了何遇没有别人。
在江逾白的辛苦搅拌下,蛋液终于搅得差不多了,然后江逾白放下了手中盛着鸡蛋液的碗。
在炉子上坐着的平底锅锅底抹了些油,等着平底锅里的油热得差不多了,江逾白把搅好的鸡蛋液拿了过来,然后想都没想就把手中一碗鸡蛋液全部扣进了锅中。
他这么一倒可就不妙了!
只见在鸡蛋液接触到锅底的那一刻,油花瞬间开始飞溅,江逾白的手上不


相关章节: 29、第 29 章30、第 30 章31、第 31 章32、第 32 章33、第 33 章(倒v结束)35、第 35 章36、第 36 章(捉虫)37、第 37 章(捉虫)38、第 38 章39、第 39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