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45、第 45 章

45、第 45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江逾白回到酒店后, 就开始各种收拾。先是洗了个香喷喷的澡,然后在行李箱中的一堆衣服挑来挑去。
选了半天,江逾白也没有选到一件满意的。
因为是出来拍戏, 所以江逾白带来的衣服都是一些方便换的休闲短袖,样子也都是普通的各种白t。
“早知道就带几件好看的衣服来了。”江逾白小声的嘟囔懊悔着。
最后,江逾白无奈之下,选了一件看起来还算是版型设计比较特别的白色衬衫,衬衫的最上方没有扣子, 领口微微敞开,露出了江逾□□致的锁骨。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江逾白十分满意地点点头。
然后江逾白就坐在沙发上边刷着手机边等着何遇来。
虽然是打算刷一会儿手机的,但是这个时候如果有人在场就会发现,江逾白的手机屏幕的内容就一直没有换过, 江逾白现在满脑子都是何遇, 还哪里有心思刷手机!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听到了江逾白的心声,就在江逾白等得魂不守舍的时候,门铃声响了。
听到门铃声, 江逾白立即开心地去开门,可是看到来人不是何遇后, 江逾白上扬的嘴角瞬间搭了下去。
看着面前捂得严严实实, 身形却有些熟悉的人, 江逾白脸上带着戒备, 问道:“你是?”
“这么快就忘了?你这些日子过得还真是逍遥快活!”说完这句话,男人还上下打量了一下江逾白, 嘲讽道:“呦,穿成这样是想干什么,要到何遇面前卖弄风/骚吗?”
听到这声音, 饶是江逾白记性再差,也能想起面前的人是谁了。
“秦川?”看着慢慢摘下口罩的男人,江逾白有些诧异,因为面前这张脸跟他印象中的秦川大相径庭。
秦川以前怎么说也是个有不少粉丝基础的小明星,长相自然还是可以的,可是现在江逾白面前的人却是脸有点微微发福,脸上长满了胡茬,也不知道修理,眼神黯淡无光,这走出去说他是艺人,估计都没有人信。
“终于记起来了?我还以为未来的江大顶流早就把我这种小人物给忘了呢!”
听着秦川阴阳怪气的话,江逾白蹙眉,但是没有立即行动。江逾白知道,现在的秦川说不定是穷途末路来寻仇的,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做些什么,激怒他的好。
看着江逾白不说话,秦川面目狰狞,继续道:“江逾白,你知道我这些天经历了什么吗?全网黑,公司跟我解约,被李国增那个老东西踹,那老东西还算计我背上巨额债务,我在名利、金钱什么都没有了,还仿佛一个阴沟里的老鼠得躲着追债的人,凭什么我活成这副德行,而你就可以过得这么好!”
看着江逾白今天打扮得光鲜亮丽,秦川的内心就更加扭曲了,凭什么江逾白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一切,而他却是一无所有!
秦川自从被逼到绝境后,就做好了打算,既然自己这辈子注定完了,那他也得拉上江逾白一起。
知道江逾白他们在y市拍戏,秦川就一直在周边蹲守着,就想找个江逾白落单的机会,趁机把他处理了,可是江逾白懒,只要戏一结束就回酒店休息,基本上不出门,后来秦川实在等不及就决定直接闯江逾白的酒店,反正明着暗着都是早晚被发现的事儿,他现在也一无所有,也没什么好怕了!
秦川看到江逾白微微敞着的衣领,目光带着点疯狂,“本来我是打算直接了结了你,不过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我一直都不明白圈里那些老变态们为什么会对男人这么感兴趣,今天我也想试试!”似乎是被压了太久,秦川也想做一回上面的。
不过很可惜,他今天注定不能如愿以偿了。
江逾白一脸厌恶地看着不断靠过来的秦川,注意到秦川手中的刀具,江逾白按兵不动,就在秦川靠过来要扯他的衣领忽视了手中的刀的时候,江逾白抓准时机一把夺过秦川手中的刀扔向了远处。
秦川被江逾白的动作弄得措手


相关章节: 40、第 40 章41、第 41 章(捉虫)42、三合一43、第 43 章44、第 44 章46、第 46 章47、第 47 章48、第 48 章49、第 49 章50、第 50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