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48、第 48 章

48、第 48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看到江逾白, 来人好像也有点意外,不过很快脸上就挂上了笑容,“小白, 好久不见呐。”
江逾白皱了皱眉,没有理会。
而何遇则是看到一个陌生男人上来就更江逾白搭话有些不满。
这人谁呀!
“小白,现在是何影帝的男朋友吗?”来人看到了江逾白跟何遇十指相扣的手。
“和你有关系吗?”江逾白抬眸反问,要不是江祁风一直在这里叭叭,他可不想理他。
没错, 来人正是江祁风。
江祁风对于江逾白的厌恶早就深入骨髓了,这会儿江逾白一直不给他好脸色, 他也不想再装了,他从小就讨厌江逾白这种高高在上的样子。
他现在回国了,早晚会掌握江家的全部家产, 到时候, 江逾白还算个什么!
不过,江逾白跟何遇的关系倒是让江祁风觉得很有意思。
“小白,有了男朋友怎么不告诉哥和爸爸一声呢, 爸爸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江祁风说的时候特地咬重了“很开心”三个字, 江永明是个老顽固, 要是知道江逾白找了一个男人得开心得直接咽气。
江祁风笑着走开了, 就连被江逾白无视的气都消了。
“你还有哥哥?”
看着江祁风离开的背影, 何遇蹙了蹙眉,这看起来不太像是亲哥。
“什么哥, 他算哪门子的哥哥,我妈只生了我一个。”江逾白一点儿都不想跟江祁风沾上关系。
听了江逾白的话,何遇大概也能猜出点儿什么了, 但是他也没有继续问,而是抱紧了江逾白,把江逾白整个人圈在了怀中。
这种“无论怎样,我都在你身后”的感觉让江逾白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其实江逾白一点儿也不在乎江永明反不反对,自从江祁风的出现,他做的每一件事就没有江永明不反对的,江逾白早就无所谓了。
不过经过江祁风这么一说,江逾白倒是想起来他还没有带何遇去见过家长呢。
“拍完杂志有空吗?”
江逾白下巴放在何遇的肩上问道。
“有空,要干什么?”其实何遇拍完杂志后还有个不怎么重要的小采访,但是江逾白邀约他不想说“不”,所以何遇打算等会打电话给程瑞拒绝掉采访。
“想带你去见未来的婆婆。”江逾白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何遇说。
不过何遇倒是注意到了江逾白说的称呼,挑眉道:“婆婆?”
“嗯,难道不是吗?”江逾白的神色中带着狡黠。
“啊~对,是婆婆。”何遇也不反驳江逾白那些小心思。
“遇哥,小白你们在吗?”外面响起了工作人员的声音,应该是来带他们去做造型的。
两人依依不舍的分开,何遇先从隔间里出来,然后江逾白紧随其后。
看到两个人从同一个换衣间里出来,工作人员微愣了一下,不过工作人员也都是有工作素养的,八卦都等工作结束后的吧,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工作。
“咱们去那边化妆、做发型吧。”工作人员看着两个人说。
“嗯,走吧。”江逾白笑着说道,江逾白长得很有亲和力,这么温柔笑着说话,让工作人员不禁耳尖透了些粉色。
看到工作人员的表情,何遇特地过去用高大的身体把江逾白当得严严实实的。
江逾白无奈的看了何遇一眼,怎么什么醋都吃。
何遇可不管这些,小仙女这么好,好不容易把肥肉叼到嘴里了,他可得看住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am这期杂志的题材是古代神话,所以给两个人准备的服装也是偏古风的,两个人的衣服都是玄色带红边的,跟《夺神》中对容澜穿的那件嫁衣描写的样式很相似。
整个拍摄都给江逾白一种在拍婚纱照的错觉,因为他们选的姿势都挺婚纱照的。
比如,有一张是何遇站着,两个人一边的手牵着,然后江逾白半倚在何遇的身上,像极了小情侣牵手挤在一起,更明显的还有,两个


相关章节: 43、第 43 章44、第 44 章45、第 45 章46、第 46 章47、第 47 章49、第 49 章50、第 50 章51、第 51 章52、第 52 章53、第 53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