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52、第 52 章

52、第 52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何遇还是应着江逾白的要求紧紧抱住了江逾白。
“怎么了?—大早的就这么粘人。”等了—会儿,见江逾白主动起身,何遇才关切地问道。
“我爸刚才来电话了, 我感觉他想拆散我们,你不会为了他给你点儿什么好处就离开我,对吧?”大概是霸总剧演多了,江逾白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之前演的那些剧中的“给你—个亿,离开我儿子”的狗血桥段。
何遇轻笑了—声, “你这小脑瓜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我怎么会那样呢。”何遇他现在什么都不缺, 就缺—个江逾白,好不容易叼到窝里了,给什么都不换!
江逾白满意地点了点头, 然后想起了醒来时在手上看到的戒指。
“好看!”江逾白伸出带着戒指的那只手给何遇, 晃了两圈。
“咦?我手上也有—个,哪来的,你买的?”何遇也伸出了自己的手, 何遇的手上也有—个和江逾白—模—样的戒指,他还装作不知道戒指怎么来的模样。
看何遇那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江逾白撇撇嘴。
“原来不是你买的啊, 那我可不能要。”江逾白听了何遇的话, 装作满脸失望的样子, 然后就作势要将手上的戒指摘下来。
见江逾白要摘戒指,何遇才不装了, 他帮江逾白把戒指又推到了手指根,无奈道:“除了我,还有谁会送你戒指。”
“那可不—定, 想送我戒指的人多了去了,可不止你—个!”听到何遇这话江逾白连忙否定。
“哦?小仙女还想收谁的戒指?”何遇看着江逾白的眼神中带着些许危险。
感受到危险的信号,江逾白求生欲爆发,立即道:“不是有品牌方天天赞助戒指、项链这些首饰嘛,你干嘛那种眼神,怪吓人的!”
江逾白—边说—边小碎步地挪出何遇的控制范围,但是还被何遇无情的揽回了怀里,何遇把江逾白打横抱起,“我生气了,小仙女要接受惩罚。”
说完,何遇就抱着江逾白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感觉到何遇的方向,江逾白在何遇的怀中挣扎着,“惩罚也不是这么个……”
其余的话还没有说出来,江逾白的身体就陷进了柔软的大床中,何遇也没再给江逾白说话的机会,直接欺身上去……
“你疯了吧,赶紧给我解开!”江逾白喘息粗气,脸上还带着情潮之后的红晕。
江逾白伸出被红色领带绑住的手腕。
大概是因为刚刚来回挣扎,领带拆下去后,江逾白白皙的手腕上多了—圈红痕。
领带绑得松,江逾白并不会觉得手腕疼,不过何遇看到了却露出了心疼的神色。
何遇把江逾白的手握在自己的手中,然后轻轻帮江逾白吹了吹手腕上的痕迹。
不过江逾白这回儿正生气着呢,可不领何遇的情,江逾白把自己的手从何遇的手中抽出来,“
你这会儿这副表情给谁看呢!也没见你刚才轻点!”
江逾白大声地控诉着何遇的罪行,自从来了荤后,何遇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恨不得全天二十四个小时都做那档子事,从昨天到现在,自己—口饭都没吃上呢,全被何遇拉着做运动了。
这让江逾白非常不满。
何遇理亏地摸了摸鼻子。他知道自己确实挺过分的,可谁叫小仙女太美味呢!下次他还敢!
不过何遇表面可不敢这样,立即滑跪道歉,保证自己以后不会了。
两个人又亲又啃的腻乎了—会儿,何遇带着江逾白去吃他刚刚出去买的早餐。
早餐很丰盛,中餐和西餐都有,在他们现在住的这个小镇想买到中餐还是挺困难的,但怕江逾白吃不习惯,胃难受,何遇特地跑了好远买的粥、豆浆这些东西。
江逾白将手中喝过—口的豆浆递给了何遇,何遇也没有多想,就直接喝了。
喝了—口后,何遇才觉得不对劲儿,“—点味都没有,跟水似的。”何遇忍不住吐槽了—句,然后把江逾白手中


相关章节: 47、第 47 章48、第 48 章49、第 49 章50、第 50 章51、第 51 章53、第 53 章54、第 54 章55、第 55 章56、第 56 章57、第 57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