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53、第 53 章

53、第 53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好甜!糖分超标了吧!】
【夺神这剧真是绝了, 怎么能这么甜呢!】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吧,媳妇是女装大佬!】
【我看原著这段剧情的时候就觉得好笑, 没想到真能拍出来,太还原了!】
……
江逾白回国之后就在不停的赶通告,有点闲暇的时候除了跟何遇说话就是看《夺神》。
现在江逾白看的这个剧情正好是南越陵去容澜女相那里找容澜,算是剧情的中比较有意思的部分,弹幕里全是各种“哈哈哈哈……”
江逾白正看的起劲呢, 那边就有工作人员叫他去拍宣传片,他现在正在给一个服装品牌做代言, 刚刚换好了衣服,化好了妆。
他这屁股还没有坐热乎呢,剧总共没看上十分钟就要工作了, 回来这几天江逾白一个安稳觉都没有睡过, 大部分晚上的时间都是在各种拍摄场地度过的,他算是知道何遇黑眼圈为什么那么重了,作为顶流影帝, 何遇的工作量比起他只会多不会少。
不过,好在江逾白怎么拍都好看, 所以拍摄很顺利, 这个代言宣传片拍完, 江逾白又得马不停蹄地去赶下一个通告, 下一个通告是去某男团选秀节目当特邀嘉宾,在公演时有一票投票的权利, 这个是他跟何遇的双人活动。
看到这个,江逾白面露欣喜之色,这不就是说他能见何遇了吗, 自从回国之后,两人还没有见过呢。
不过何遇应该也挺忙的,大概是不能一起去了,不过能在节目上见到也好。
江逾白旁边跟着手里拎着行李的林志,一边走一边心里想着。
没想到一出门就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你怎么来这了?”看到自己车上的男人,江逾白惊喜道。
只见车上何遇一身宽松的休闲装带着口罩倚在座椅上。
江逾白连忙上了车,然后关好车门扑到何遇的怀中。
林志依旧是状况外的模样,规规矩矩地到前排去开车,在他看来,这是遇哥跟白哥兄弟感情好的表现,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他们坐的这个车是江逾白平时使用的保姆车,车窗玻璃都是防窥的,外面根本就看不到车里面的情景,而且窗户旁还拉着帘子,江逾白在车上也不怕被人拍到什么。
车的前排和后面有个阻隔,所以林志去前面开车是看不到后面的场景的。
江逾白微微活动了一下身体,在何遇怪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
“想你了呗。”何遇拉下自己的口罩,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眼睛里还有点红血丝,一看就是很久没睡好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自从回国后,何遇之前积压的各种工作包括演艺方面的,还有公司的一些重要文件以及合作的签署都要他来决定,怎么可能闲的下来!
知道今晚要跟江逾白作为特邀嘉宾一起去参与选秀节目的录制,何遇连忙把手里的工作处理完,来江逾白拍摄宣传片的地方找他。
何遇可不想直接在节目中见到江逾白,那样他们跟本就没有时间在一起腻歪一下,所以他才匆匆赶了过来。
揉了揉怀里青年柔软的头发,何遇温声道:“这几天累吗?”看到江逾白一脸的疲惫之色,何遇心疼不已。
“当然了,累死了!
”在何遇面前不需要绷着,江逾白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说完还不忘求安慰:“要老公亲亲抱抱才能好。”
江逾白把脸埋进了何遇的怀中。
听到江逾白的话,何遇眸色渐深,“小仙女刚刚在叫什么?嗯?再叫一声听听。”
“老公啊……”江逾白仿佛完全感受不到气氛逐渐变的不对劲儿似的,攀上何遇的脖子,紧紧搂住,贴在何遇的耳边说道,罢了还在何遇的耳边轻轻吹了一下。
“勾我,从哪里学来的这些坏招数?”何遇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
江逾白那里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能明显地感觉到自身的反应,江逾白从


相关章节: 48、第 48 章49、第 49 章50、第 50 章51、第 51 章52、第 52 章54、第 54 章55、第 55 章56、第 56 章57、第 57 章58、官宣(二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