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49、第 49 章

49、第 49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在江逾白的指引下, 何遇载着江逾白到了一座墓园。
看到目的地,何遇的眼中闪过片刻的惊讶,原来小仙女的母亲已经……
何遇的手紧紧的握住了江逾白, 感受到手中炙热的温度,江逾白脸上洋溢起了笑容。
“咱们走吧!我好久没来了,不知道她想没想我,她看到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妈妈已经离世很多年了,江逾白记得他妈妈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他能健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长大后再有个幸福的归宿,现在这些都实现了, 他应该来笑着告诉妈妈的,哭丧着一张脸可就不好了。
看到江逾白表面灿烂的笑,何遇感觉有些心疼, 他虽然没有见过小仙女的妈妈, 但是他知道,当年小仙女把他当偶像想通过参加《超靓宝贝》来见他,就是小仙女妈妈带着小仙女去的, 能这么支持孩子做这些看起来算是不务正业的事,不难看出, 小仙女和母亲的感情一定很好。
关系最好的亲人离世不能在身边陪伴, 怎么可能会像小仙女表面表现得这么开心!
“伯母他是什么时候……”何遇没有把后面的话继续说出来, 因为不论说什么敬语他都感觉不敬。
两个人手牵手往墓园里走去, 道路的两边都是四季不凋的松树,即使是快要入冬了, 依旧绿油油的,树上还有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公园呢!
“很久了吧,大概是咱俩闹掰那会儿。”江逾白的语气轻松,好像没有很在乎。
听到江逾白所说的时间,何遇抿了抿嘴唇,眼中满是愧疚和痛惜,他没有想过会这样的。
何遇之前一直以为,就算江逾白的生命中没有自己,江逾白也会过的很好,因为江逾白有不凡的家世还有疼爱他的母亲,再加上江逾白本人长得也好,这些条件加在一起,江逾白想要拥有新的朋友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
可是何遇现在才发现,他错了,错的离谱。
经过刚才江祁风的阴阳怪气,现在又看到小仙女的母亲其实早就去世了,何遇知道,这些年,江逾白过得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不是他心中想的那种在娱乐圈玩腻了就可以回家继承家业无忧无虑的小少爷。
其实小仙女家中可能有着觊觎家族财产的私生子或者是后妈带来的哥哥,这个哥哥一直在排挤伤害着小仙女,让当时十几岁的小仙女承受了很多委屈;
最爱小仙女的妈妈也早早离世了,没有人会再带着小仙女做他喜欢的事情;
小仙女可能也没有什么朋友,因为跟江逾白重逢这么长时间,何遇见过小仙女跟贺逸的关系还算不错,其他朋友真的没有听江逾白提起过;
而且小仙女在娱乐圈混的也不好,一直在被公司压榨着。
想到这些,何遇有些后悔当年的选择了,那年跟江逾白约定去滑雪,他因为自己肮脏又卑微不敢靠近江逾白,他以为江逾白生过气后可能就会把他这个少年时代无足轻重的朋友忘了,其实那个时候可能是小仙女母亲刚刚去世,正是需要好朋友安慰的时候。
带着刚刚失去亲人的痛苦,他站在寒风中苦等,却没有好朋友温暖的拥抱……
何遇不敢再继续想下去。
“到了。”江逾白不知道这一路上何遇心中已经走过了这么多的弯弯绕绕,看到母亲的墓碑,他眼睛一亮,拉着何遇就跑到了母亲的墓前。
江逾白先是把来的路上半道拉着何遇在冰淇淋店买的一盒冰淇淋放到了墓碑前。
这个墓园很大,墓地也有很多,何遇看到别的墓碑前放的都是鲜花、酒、水果之类的,江逾白在这里放了一盒冰淇淋倒是显得有点特别,还有有点儿童趣。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嘴馋,爱吃冰淇淋,所以也就给您带过来了,我孝顺吧。”江逾白对着墓碑上的黑白照片说道。
照片上的人很美,不是夸人随口说的那种美,而是美艳的,张扬的那种美,让人一见难忘。
不过


相关章节: 44、第 44 章45、第 45 章46、第 46 章47、第 47 章48、第 48 章50、第 50 章51、第 51 章52、第 52 章53、第 53 章54、第 54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