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46、第 46 章

46、第 46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一开始何遇愣了几秒后, 后来才反应过来江逾白这是答应了他的意思,何遇脸上紧张的情绪立即转变为惊喜,看着江逾白捧着一堆东西跑开的背影, 何遇没有犹豫连忙追了上去。
“偷了我的家当就想跑?”何遇前面有个江逾白做诱饵,跑得自然是要比平时快上好多,所以还没跑几步,江逾白就被何遇从身后紧紧地禁锢在怀里。
此时何遇的语气仿佛正在调戏偷了他钱包的小贼,带着些许的轻佻。
江逾白也戏精附身, 乐意陪着何遇演戏,因此江逾白一脸偷东西被主人抓包的紧张, “大爷你就饶了我吧,我好几天没有吃东西,才……才拿了您的东西想买些吃的。”江逾白挣扎着转过身, 与何遇四目相对, 眼神可怜巴巴的,双手捧着手里的东西,好像要把这些献还给这堆东西的主人。
听了江逾白的话, 何遇忍不住笑了一下,没钱买饭吃?亏得小仙女想出了这么个借口, 他手里这些东西就算是用来吃上一辈子估计也花不完!
何遇本就长得好看, 但是属于偏阴郁型的, 不是个阳光明媚的人, 可这次笑起来时却是璀璨夺目的,眼中的温柔仿佛能够溢出来。
看到这样耀眼夺目的何遇, 江逾白心里有点小得意,何大影帝,亿万人心中的梦, 从今天起就是他江逾白的了!
不过何遇好看是好看,但是江逾白也没望两个人在演场情趣桥段,因此江逾白对于何遇笑话他的理由有点儿小不满,所以江逾白用脚踢踢了何遇的小腿。
“认真点。”江逾白嗔怒道。
“是是是。”何遇点头,可是脸上还憋着笑。
江逾白又白了何遇一眼。
这回何遇才正色道:“别解释,偷了东西就是错的,就该受到惩罚,快点!跟我去警察局!”
“不不不,我还有重病的男友要照顾,我不能进监狱,大爷,只要不进监狱,你让我干什么都行!”江逾白继续戏精附身,说得是声泪俱下,好像自己身世真的有那么凄惨。
但是听到江逾白的话的何遇忍不住挑了挑眉,重病的男友?亏你想的出来!
何遇没想到,好不容易刚有了个名分,还没春风得意多久呢,就被迫重病了?
“你男友得了什么病?”何遇看着江逾白,饶有兴致地问他。
“呃……”何遇这么问江逾白一时间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毕竟刚刚都是他随口胡说的。
思索了一会儿,江逾白:“得了太爱我的病!”
江逾白不禁在心里为自己优秀的回答鼓掌。
果然,那边何遇听到江逾白的话后万分满意的点点头,然后何遇问道:“那你爱他吗?”
江逾白丝毫没有犹豫,“当然了!我爱死他了!”说完,江逾白还微微仰头在何遇的脸颊上落了一个吻,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江逾白亲的时候特地弄出了声响。
夜深人静,安静的小路上突然响起了“啵”的一声,还是挺明显的。
江逾白的举动显然出乎何遇的意料,在那声“啵啵”后,何遇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江逾白做了什么之后,何遇忍不住嘴角上扬,低头看着怀中抱住他的人,何遇眸色一深,“小贼,不想进监狱?”
江逾白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手紧紧抱住何遇的腰,捣蒜似的点点头。
“那就去我家吧,把我侍候高兴了,那些都是你的。”何遇托住江逾白的臀/部像抱小孩似得一把将其抱起来,薄唇贴在江逾白的耳边似蛊惑道。
何遇不给江逾白的反抗的机会,直接就抱着人往自己住的地方走。
当然了,江逾白一点儿反抗的心思的都没有,还有一点点羞耻的小期待。
走了一会儿,何遇带着江逾白到了另外一家酒店,毕竟之前他们住的那个酒店刚刚发生了一点儿意外,里面可以说就是案发现场,不怎么适合做快乐的事。
何遇带江逾白来的这家酒店是这个小县城最好的酒店,但何遇还是觉得在这个地方有些委屈江逾白,何遇想到他们在y


相关章节: 41、第 41 章(捉虫)42、三合一43、第 43 章44、第 44 章45、第 45 章47、第 47 章48、第 48 章49、第 49 章50、第 50 章51、第 51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