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47、第 47 章

47、第 47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秦川专门往咱白哥嘴上打, 我看他分明就是嫉妒白哥长得好看,才……”
“注意看路。”江逾白打断了喋喋不休的林志,他并不是很想听到关于他的嘴肿了的事。
江逾白觉得昨天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 才会帮何遇干那种事,他到现在还感觉嘴巴酸酸的,里面像是含了什么东西一样,非常的不舒服。
“转过来,我看看。”何遇抓着江逾白地肩膀, 把江逾白的身体扳到面对着他的方向。
何遇要伸手去摘江逾白的口罩,他光顾着江逾白的腿了, 倒是忽视了他使用过度的嘴巴。
江逾白抓住何遇伸过来的手,不让他摘掉口罩。
“我没什么事,不用……嘶!”江逾白说话的动作有些大, 扯到了嘴角。
听到江逾白这声“嘶”, 何遇没听江逾白的,直接把江逾白的口罩摘了下来。
其实江逾白也没什么事,就是唇微微肿了一些, 不仔细看还真就看不出来,右边的嘴角破了点皮。
但这伤落到何遇眼中可就不一样了, 何遇眼中充满了歉意, 昨晚确实是他动作太大了, 不然小仙女也不会这样。
“这里还有剩下的药膏, 我给你抹点。”
何遇从一旁的包中拿出早上林志买的药膏还顺便拿了根棉球。
江逾白也没有拒绝,他知道要是现在不让何遇擦药, 他得一直这么愧疚地看着他到s市,江逾白可受不了这种眼神。
看着何遇认真往他嘴角涂药的模样,江逾白起了逗弄的心思。
这边, 何遇刚把药抹完,收起来,江逾白就靠了过来,一脸委屈地看着何遇。
“怎么了?”
何遇摸了摸毛茸茸地后脑勺,温声道。
“我还疼,要你吹吹。”江逾白搂住了何遇的胳膊抬着头睁着明亮的眼睛说道。
“好。”何遇笑了笑,然后贴近江逾白的嘴角,轻轻地吹了吹。
本来就抹完了药正冒着凉风的嘴角,经过何遇这么一吹就更加的舒服了,车的前排和后排中间没有阻隔的东西,林志可以清晰地通过上面的后视镜看到何遇正给江逾白吹着嘴角。
林志又再心中感叹了一下遇哥和白哥的关系真好!
因为林志要集中注意力开车,所以也不能一直看着江逾白跟何遇卿卿我我。
趁着林志不注意,江逾白迅速地在何遇的脸色亲了一下。
何遇也没让着江逾白,在江逾白亲过他后,也在江逾白的脸上亲了一下。
两个人你亲我一口,我就还你一口,幼稚得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
到了机场后,两个人是直接走的vip通道,避开了人群。
两个人在飞机上也是腻腻歪歪的,幸好林志不跟他们一个地方,不然估计是林志那种钢铁直男也该看出来两个关系是多么的不对劲儿了。
“瑞哥,他们怎么还没到啊?”
郑平和何遇的经纪人程瑞在机场的出口等着何遇他们。
“还没到点呢,急什么!”程瑞很淡定。
“可是等会儿就有个双人杂志的拍摄,我怕他们不赶趟儿。”
“这个杂志是临时接的,他们那边就要接受这种行程排不开,时间赶不上的风险。”现在何遇江逾白他们的cp正热,什么杂志、品牌都想来蹭蹭热度,那个杂志社愿意等的,这可不是个亏本的买卖。
做了这么多年的经纪人,程瑞深悉这其中的套路。
“诶,遇哥他们到了!”郑平远远的就看到何遇他们往这边过来,何遇江逾白还是那副低调的打扮,行程保密做的比较好,所以并没人认出他们来。
几个人都上了车,这回开车的是郑平,他想让林志先歇会儿。
“老板,am杂志社想请您和小白去拍一组照片,作为他们下期的杂志主题,他们在业内口碑不错,我就临时接了,您看看怎么样?要是您觉得可以的话,咱们现在就去,要是不可以的话,我这就拒绝了他们。”
程瑞井井有条地给何遇说着接到


相关章节: 42、三合一43、第 43 章44、第 44 章45、第 45 章46、第 46 章48、第 48 章49、第 49 章50、第 50 章51、第 51 章52、第 52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