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55、第 55 章

55、第 55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原湛看到何遇好像很惊喜, 直接起身走到何遇身边要和他拥抱。
底下有观众看到原湛走向何遇,立即发出欢呼声。
“呜呜,泪目,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遇哥和原湛同台!”
“太不容易!快十年了!”
“爷青回!”
有年轻的姑娘不了解以前的娱乐圈,连忙叫身边的姐姐们科普,原导师和遇哥能有什么关系?
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啊?
“遇哥可是男团出身,他和原导师当年可是一个团的,后来团解散了, 他们就各自单飞了,他们团里只有遇哥发展得最好, 其他的基本都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了,原导师也是因为这次来这里当导师才逐渐又回到大众视野的。所以能看到他们同台对于老粉来说真的太不容易了!”
听了前辈的科普,其他不明所以的姑娘也大概知道为什么现场会有人这么激动了。
要是她喜欢的团解散多年之后, 还能看到有成员同台她也会很开心、很激动的。
可是何遇并没有接受原湛的拥抱而是和原湛错开了身子, 点了点头。
原湛的手停留在空气中,笑容僵了僵,场面有些尴尬。
其他人也没有想过会是这种情况, 何遇居然一点前队友的面子都不给。
底下“爷青回”的观众,心里微微有点埋怨何遇, 虽然她们大部分都有新欢了, 但是本应该这么令人感动的景象却成了这个样子, 确实让人十分不快。
坐到属于他们的席位上, 江逾白有些惊讶地看着何遇,何遇这么做真的很落人话柄, 这场景要是流出去,#何遇成名后不理前队友#,#何遇耍大牌#分分钟登上热搜。
但江逾白知道何遇会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原因, 无论何时,他都会站在何遇这里。
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江逾白把自己的手放到了何遇的手上,给着他支持。
感受到手背上的柔软和温热,何遇转头朝着江逾白温柔的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
当何遇把头转过去时,又恢复了冷冽的神情,他是不会忘记当年的那些事的。
原湛?他看一眼都会嫌脏了眼睛的东西,又怎么会想与他有任何的肢体接触呢!
“哇,好尴尬啊。”坐在后台的练习生们看到这一幕说道。
但也只限这类觉得尴尬的话。
这些练习生们没有过多表示何遇怎么怎么样,毕竟都是在一个圈里混的,大家都心知肚明,虽说很多人表面上和谐,甚至有可能是cp,但背地里暗搓搓地给对方捅刀子的事情也不是没有。
而且对何遇他们以前那个团有点了解的都知道,他们当年解散的时候闹得十分不快,这其中发生过什么他们都不了解,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外人可没有资格议论何遇的做法。
原湛见何遇不理他,表情有些落寞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这可给新入坑原湛的粉丝心疼坏了。
“何遇他影帝就了不起吗?这么看不起人!哥哥别伤心啊。”
“我吐了,何遇这个搞哪样,我宝虽然不火,也不至于被这么对待吧。”
“气死我了,没想到看个公演还能见到这么憋屈的事,这就是娱乐圈吗,我算是见识了。”
“他们当年那个团根本就是单方面吸血遇哥好吧,有些人不要自我感动了。”
“能脱离那个团,是遇哥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了。”
“原湛粉可别委屈了,有些时候不招人待见是原因的,当年吸血孤立遇哥的事忘了吗?”
“孤立?有证据吗?空穴来风的消息你也信,他们团当年关系明明很好,倒是何遇如今红了翻脸不认人,恶心到我了。”
……
眼看观众席开始议论纷纷,主持人咳了一声,干赶紧让公演开始,他怕再不开始,粉丝们可能会打起来。
主持人把第一组团队叫了上来,然后做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观众们立即就被演出吸引了,毕竟大部分都是来给自己哥哥撑腰的,陈芝麻烂谷子的瓜可以之后再吃。
见观众们都被台上的表演吸


相关章节: 50、第 50 章51、第 51 章52、第 52 章53、第 53 章54、第 54 章56、第 56 章57、第 57 章58、官宣(二更)59、第 59 章60、第 60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