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60、第 60 章

60、第 60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江逾白跟何遇坐在一起, 对面就是江永明严肃的脸。
两方人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昨晚跟江永明约定好见面后,江逾白跟何遇就赶到了江家老宅。
自从十几岁时母亲去世后离家江逾白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对这座宅子真是熟悉又陌生。
对面的中年男人他印象中差不多,就是两鬓间多了些许白发,面对江永明,江逾白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江祁风的存在始终是江逾白心里的一根刺。
自己小时候一直敬重的父亲在外面有个私生子, 这是江逾白到现在都不能接受的,他觉得江永明真的很对不起他的母亲, 更何况江祁风自从入了江家的门就没少作妖。
还是带着保姆来上菜的管家打破了这凝重的气氛,“小少爷很久都没有回来了,长得越发俊了。”
管家的夸赞是发自内心的, 江逾白的母亲就长得万里挑一的好看, 遗传了全部优点的江逾白自然是好看的。
管家倒了一杯甜奶给江逾白,这是江逾白小时候最爱喝的。
“谢谢。”江逾白笑着接过,对于管家的印象江逾白一直都很好, 从小父母出门上班时管家就会陪着他玩,妈妈不让他吃冰淇淋, 管家也会趁着妈妈不在家, 偷偷让他吃一点。
管家看着江逾白一脸慈爱, 他没有结婚, 也没有孩子,他是看着江逾白长大的, 江逾白就像他的孩子一样。
本来好好的一个家,要是不发生这么事该多好呀!管家在心里想着。
“小何啊,你家是哪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呀?”
江永明看向何遇问道, 他没有先跟江逾白说话,他怕两人说着说着就打起来。
“一上来就跟查户口似的。”江逾白喝一口甜奶,一脸的护夫样。
“喝你的奶去,别插嘴!”
江永明轻声呵斥江逾白,然后将审视的目光落在何遇身上。
娱乐圈大部分的明星的信息在网上的都能查到,而何遇却很奇怪,他的资料上并没有关于老家在哪,父母情况的信息,很显然是被人刻意抹掉了。
所以江永明才一上来就问了这个问题,他可以让江逾白跟男人在一起,可是若是那个男人家里背景不干净,牵扯上一些违法犯罪的东西,他说什么都不会让江逾白跟何遇再继续下去。
“我没有父母。”何遇丝毫没有犹豫道。
“你是孤儿?”江永明有些诧异地问道。
“你怎么说话呢!”听到江永明的话,江逾白有些不满,哪有人一上来就说“你是孤儿”的。
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话有些不妥,江永明换了种说法:“你的父母不在了吗?”
“我没有见过我的亲生父母,我是被人遗弃在医院后门口的,后来被一个阿姨收养的,那个阿姨十多年前也去世了。”何遇的语气毫无波动,仿佛说的不是自己的身世一样。
而听到这些的江逾白倒是心里隐隐发酸,这些何遇从来都没有跟他说过。
江逾白不禁伸手握住身旁何遇的手,传递着温度。
感受到手中的柔软,何遇转头看向江逾白温柔的笑了笑,其实他一点都没有在乎过自己的亲生父母把自己抛弃的事,毕竟从来都没有见过,也没什么感情。
因此说出这些对于何遇而言也不是什么伤心的事。
听了何遇的描述,江永明了然的点点头,虽然他已经基本信了何遇的话,但他还是会暗中查一查的。
“吃饭吧。”江永明也不喜欢这种凝重的气氛,想了解的都了解的差不多了,那就吃饭吧。
这顿饭在无声中度过,准确的说是在江逾白吃饭声中度过,何遇跟江永明也没吃多少。
吃完饭,婉拒了管家的挽留,江逾白拉着何遇回自己家了。
江逾白何遇走后,管家在江永明面前絮絮叨叨:“你啊!分明是想跟小少爷说说话,重归旧好,可是却偏偏板着张脸。”管家不止一次看到江永明看着江逾白


相关章节: 53、第 53 章54、第 54 章55、第 55 章56、第 56 章57、第 57 章58、官宣(二更)59、第 59 章61、第 61 章62、结局63、平行世界的你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