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63、平行世界的你我

63、平行世界的你我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马路上乌泱泱地围了一群人, 都在议论着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
“太惨了!连车带人的都撞飞了!”
“刚才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我看到那人脸上全是血。”
“那个大车就是故意撞的,正常人哪有那么开车的!”
……
何遇赶到时就是这么个场景。
他和爱人江逾白在一起很多年了, 一直过得幸福美满,受尽了所有人的祝福。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车祸这种事会发生在江逾白的身上。
从小到大,何遇第一次慌了,他根本就不敢想象生命中没有那个人该怎么办。
马路上鲜血和生日蛋糕上的奶油混在一起,何遇不敢看马路上的惨状, 只能飞速地往医院赶去。
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
何遇在赶去医院的路上一遍遍地在心中这么告诉自己。
赶到了医院后,有人看到是何遇连忙都开始拿出手机拍照。
在医院里偶遇影帝, 这种事情可不是很常见。
不过也有很多真情实感的粉丝很担心,何遇怎么急急忙忙的到医院来了,是家里人出了什么事吗?
看到何遇一脸急切, 有小护士主动过去问他需要什么帮助。
“你们这里出车祸的都会被送到哪里?”何遇跑的急, 声音都沙哑了几分。
“车祸?很严重的吗?”
想到马路上的惨状,何遇点了点头,车都撞变形了, 血流了一地,当然严重了!
“严重的话会直接送到手术室抢救。”小护士想到刚才好像是有个出车祸地被送进了手术室急救, 那个难道就是遇哥要找的人?
于是小护士给何遇指了手术室的方向, 告诉何遇可以在门口的休息区等着, 还安慰何遇一定会没事的。
何遇给她道谢离开后, 小护士看到自己手机上给她推送的新闻。
【知名影视艺人江逾白遭遇车祸。】看到这个标题小护士震惊了,原来出车祸的是小白!
怪不得遇哥这么担心!
可是好像不大对, 刚刚救护车拉进来的那个车祸的人不是小白,江逾白长什么样她这个粉丝还是很清楚的,绝对不是手术中的那个, 但是最近因车祸送进医院来的人只有那一个啊,那小白哪去了?
正当小护士疑惑之际,突然听到有人说:“是小白!”
小护士抬头,见到江逾白好好地站在那里……
而何遇那里则是焦急的等待手术结束。
何遇没有做在手术室门口的椅子上,而是来回的走动,足以见得他此刻的心情多么的紧张。
等了好一会,医生才出来,何遇连忙上去问情况:“他怎么样?”
医生神色带着安慰,然后才艰难地开口:“节哀。”
何遇此时的心瞬间凉了,他的手微微颤抖,眼眶瞬间红了,这可能是他在戏外第一次红了眼。
看着这样的何遇旁边的医生都有些于心不忍,但是他也不能说什么,人离开就是离开了,不会回来了。
何遇沉寂了好一会儿,突然一拳砸在了墙面上,“是谁!是谁撞的他!”
就在刚刚他的脑海里蹦出无数个念头,都是各种各样的死法,他想去陪江逾白,只是想到他还没有看到撞小仙女的人受到应有的惩罚,何遇就暂时打消了这些寻死的念头。
他会给小仙女一个公道然后再去陪他的。
“别砸了,手不疼吗?”突然何遇听到了另他震惊的声音,何遇错愕地抬头。
是江逾白,是他的小仙女,没有躺在冰冷的病床上,也没有缺胳膊少腿,完好的站在那里,就是右手臂上残了一圈绷带。
何遇不敢相信地摸了摸江逾白的脸,傻傻地说:“活的。”
看着何遇这样,江逾白“噗嗤”地笑了出来,“当然是活的,如假包换!”
“那里面的那个……”何遇指了指手术室。
“那个是故意撞我的那个人,他撞的时候被我发现了我就躲过去了,但是他的速度太快我还是被他刮到了,他把我车后面的都撞坏了,不过幸好车里有安全气囊


相关章节: 53、第 53 章54、第 54 章55、第 55 章56、第 56 章57、第 57 章58、官宣(二更)59、第 59 章60、第 60 章61、第 61 章62、结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