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56、第 56 章

56、第 56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江祁风的脸色很不好看,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输给十年都没有登上舞台的何遇。
“前辈真的厉害,我输得心服口服。”虽然心里不甘,但是表面江祁风还是一脸敬佩地说道。
并且江祁风还特地咬重了“前辈”这两个字, 他在提醒在场的所有人,他输给何遇这个前辈并不丢人,而何遇赢了他也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
岂料这个时候江逾白开口道:“遇哥,真厉害!这么多年没有上舞台还能battle赢了咱们人气王,真是了不起!”江逾白看似赞扬何遇的话落到江祁风的耳朵里就觉得很不对味儿了。特别是江逾白学着他刚刚的语气咬重了“人气王”三个字, 江祁风顿感脸上无光。
要知道在场的其他任何一个练习生输给何遇都没有什么,可是江祁风不同, 他是本次公演的人气王,证明了他的实力一定很可以,但是他一个新生代的实力练习生居然输给了一个十年不上舞台的, 最关键的是这还是他自己主动凑上来battle的, 江祁风僵硬地笑了笑。
江逾白暗地里白了江祁风一眼,心里想着!除了绿茶你也不会别的了,你内涵我老公我就内涵你, 谁怕谁!”
虽然其他人没有看到江逾白的小表情,但是一直关注着江逾白的何遇可清楚地看到了江逾白的神情, 像只护崽的小猫咪, 张牙舞爪的, 可爱!想rua!
这么想着, 何遇也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做了,他回到跟江逾白坐在一起的席位, 坐下之前在江逾白柔软的头发上rua了一把。
“又摸头!这是想甜死我们吗?”
“我老婆好可爱,血槽已空!”
“我老婆都快被rua秃了!”
“big胆!仙女怎么会秃呢。”
……
因为何遇的这个举动,节目在欢快声中结束了录制。
“没想到我们小仙女还挺护夫啊。”何遇把江逾白圈在了无人又昏暗的角落里。
这座被节目临时租用的城堡有好大一片地方都没有装修, 所以这种又昏又暗的角落随处可见,平常也没有什么人过来,最适合悄悄做坏事。
江逾白何遇他们现在所处的这个房间是全封闭的,没有窗户,再加上屋内没有装修,所以里面也没有灯火,因此视线十分有限。
节目录完,何遇没有急着离开去赶下一个通告,而是把江逾白拉到了这个无光的房间内。
“谁叫你是我男人呢?我不护着你,谁护着你啊。”江逾白贴着何遇耳际说。
耳边的热气勾的何遇心痒痒,何遇噙住了江逾白的唇,两个人在漆黑的屋子里接吻……
离开节目录制地后,江逾白软软地瘫在了车上,刚才还挺刺激的!
“等会要有个双人直播诶。”江逾白看程瑞给他发过来的日程安排。
夺神结局在即,作为福利,他们等会要会公司录个双人直播。
“跟我一起直播你还不是得心应手。”何遇剥了一个榛子喂进了江逾白的口中。
“那倒是,咱们之间都坦诚相见了,一个双人直播倒也没什么。”
江逾白说完话还张开嘴,表示自己还要,何遇刚要把剥好的榛子投喂给江逾白就看到了江逾白微微有些发红的嘴唇,见到这个,何遇的目光有些不自然。
“你眼睛躲什么啊,方才你不是捅得挺爽快的吗?这会儿倒是羞涩上了。”江逾白把何遇手中的榛子夺过来,放进了嘴里。
何遇目光略有些震惊的看向江逾白,他感觉小仙女有点变了,变的不在像小仙女,而是变成了个小妖精,专门出来勾搭他!
似乎是看出了何遇的心思,江逾白慵懒道:“跟脸皮厚的人在一起久了就得练得同样脸皮厚些,不然可就得被吃得死死的了。”
想到北欧那半个月,江逾白就觉得自己应该学的跟何遇一样脸皮厚,不然他可就得连渣都不剩。
“小仙女说得好有道理啊!”何遇轻轻鼓掌吹上彩虹屁。
然后就听何遇说:“既然小仙女这脸皮练厚了,那我们就……”
何遇没有继续说话,


相关章节: 51、第 51 章52、第 52 章53、第 53 章54、第 54 章55、第 55 章57、第 57 章58、官宣(二更)59、第 59 章60、第 60 章61、第 61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