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58、官宣(二更)

58、官宣(二更)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这黑热搜, 真是……
江逾白觉得十分无语,他和自己妈妈长得像有问题吗?
无奈地摇摇头,江逾白觉得这黑热搜问题不大, 压下去就好了。因为类似这种的黑通稿对于当红的艺人来说还挺正常的,过了时间没有记得的。
江逾白觉得让程瑞把热搜降下去就行,不用理会。这种事正主理会了反而不好。
解决了问题后,江逾白摸了摸肚子,又看了看外面太阳已经落下了地平线, “我饿了,我们回家吃饭吧。”
江逾白说完也没给何遇说话的机会就启动了车子, 这里离他们住的地方不远,因为在郊区,所以基本也没有什么车子路过, 江逾白开车也没什么问题。
何遇只好认命地坐下, 没有进行第二次的“学车”,他自然不会觉得江逾白怎么样,宝贝饿了要吃饭有什么不对!何遇把火气全怪到了程瑞打电话不是时候上, 又在心中骂了程瑞一通。
回到家里后,江逾白好像来了做饭的兴致, 说什么都要做饭给何遇吃。
前些天, 江逾白参加了一个美食节目的录制, 学了不少菜的作法, 这会儿就想试试。
于是江逾白把何遇推出厨房,不让他在一旁看。
何遇只好乖乖地出去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不准偷看啊!”江逾白在关上厨房门前, 转身警告何遇。
何遇点头保证:“没问题,我一定不会进去给江大厨捣乱的。”
江逾白这才满意地关上了厨房门。
看到江逾白这样,何遇颇为无奈, 因为他可不信从来没进过厨房的江逾白能做出什么好吃的。
但即便他觉得江逾白做不出什么美味的食物,何遇也决定待会儿等江逾白把食物端上来的时候都吃掉,这可是小仙女给他做的东西,不好吃也要吃!
对于江逾白,何遇向来都没有什么原则。
可是还没等江逾白把菜做好端上来呢,就听到江逾白大声地叫他过去。
听到江逾白的叫声,何遇还以为江逾白是什么电器使用不当炸掉了或者是切菜切到手了,连忙跑到了厨房。
结果就看到了江逾白一脸烦躁的看着那一堆的香菇、土豆、白菜等未处理的食材。
“你不能那么坐着,想吃饭也得干活!你快点把蘑菇摘了,土豆皮削掉,还有那些菜都洗了!”江逾白毫不客气的命令道。
虽然他很想做菜,可是做菜之前的各种食材的处理和清洗也太麻烦了!江逾白蘑菇摘到一半就烦了,想到自己在干活,何遇却坐着休息,江逾白的内心可就不平衡。
这顿饭,何遇不能白吃!
所以江逾白就把何遇叫进来了。
知道没有出任何问题,何遇放心了,然后温柔笑笑,“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呢?原来是小仙女不想摘菜洗菜啊!既然小仙女都说了,我怎么能不帮忙呢!”
说着,何遇就从一旁拿出了一个小凳子坐下,开始摘菜。
江逾白很满意男朋友的听话,于是转身切起肉来。
两个人在厨房里忙活了快两个小时,才可算是把这顿饭做好了。
期间,何遇都是坐着打下手的任务,洗洗菜,递点食材什么的,整个做菜的过程都是由江逾白控制的。
结果让何遇出乎意料,江逾白这几道菜居然做的还不错,看着色泽闻着味道应该还挺好的。
见到何遇惊讶地表情,江逾白得意道:“怎么样!我这菜做得不错吧,你刚才心里是不是小瞧我来着?”
何遇随手夹了一口肉丝,味道出奇的好,“什么时候学的?这么厉害!”
何遇对于江逾白的厨艺表示赞叹。
“我前几天录了一个美食节目,节目里有个老师很厉害,节目结束后我就找他学了几道菜,没想到成果还不错!我真是天才!”
看着江逾白那副臭屁的模样,何遇忍不住宠溺地笑了笑,“怎么突然想到学做菜来了?以前也没见你对这方面感兴趣啊。”
“我这不是为了……我老公嘛!”江逾白抱住何遇


相关章节: 53、第 53 章54、第 54 章55、第 55 章56、第 56 章57、第 57 章59、第 59 章60、第 60 章61、第 61 章62、结局63、平行世界的你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