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六十六 丐帮?

0六十六 丐帮?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窃’‘威胁’这种夸张的事情,但保不定也会有许多人找上门来,要高价收购虚拟舱,或者说要借去用用之类的。

这样的事情一两次没有什么,多了会相当麻烦。

电话打完后,罗兰重新骑车子回家。

就如金雯雯所预料的那样,罗兰是不打算再去散打馆了,家里也有健身器材,并且自己一个人住,房间也挺宽阔的,耍一套散打基本套路的空间还是有的。

到了晚上十点后,罗兰重新进入到游戏中。

他刚进游戏,就收到了系统发出的提示。

是舒克远程发来的公会邀请提示,他自然毫不犹豫地点了确定。

下一秒,淡银色的半透明光幕在眼前张开,系统界面上写着f6公会的名称,以及现在的公会人员列表。

此时只有正式公会成员他和舒克两个人,随后李林等人被拉了进来,而贝塔则进在一个‘编外人员’的界面中待着。

这个公会界面很简单,只有公会名称,人员列表,只有一个‘公会发言’的标签。

点开后,便发现这页面是个简单的聊天室界面,罗兰找到最下方的文字输入框,意念‘碰触’上去,然后眼前便出现了一个明亮的半透明键盘。

是用意念操控的。

舒克兄弟们好啊,能看到发言不?

罗兰正想输入文字的时候,便看到舒克先一步发送了消息。

然后便是李林等人在下方的回复刷屏,都是在说……终于能联系上了。

罗兰和他们随便聊几句,然后就去了贫民区,找到了正在霍克和林克两人。

不过他们两人现在有些麻烦。

狭窄的泥泞巷中,他们两人被一群乞丐给围住了。

起先罗兰还以为他们被人恶意针对了,结果走近了才知道不是。

一群乞丐跪在他们的面前,领头的乞丐面黄肌瘦,身上的衣服烂得像是用了几年的后面,又脏又黑,还到处是破洞。

“尊敬的黄金之子,请收留我们,给我们一口吃的东西吧。”

罗兰一靠近,就听到了这样的话。


相关章节: 0六十一 舒克0六十二 通晓文字?0六十三 舒服些0六十四 F60六十五 舒克0六十七 霍克0六十八 由你来决定0六十九 马华骏0七十 你在坑我吧0七十一 戚少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