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四十二 摁你到地上

两百四十二 摁你到地上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手中捏着的魔法项链,眼睛立刻亮了。

即使隔着数米,他也能感觉得到,这魔法项链上环绕着浓重的魔力气息。

果然是能储存魔力的装备。

对于法师来说,魔力就是一切的基础。

否则即使会再强大的魔法,也施放不出来。

魔力就是攻击,就是防御,更是自己的生命。

“年轻人,把东西交出来吧。”道尔顿一脸的和蔼“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擅自偷盗我们魔法总会的神器,你逃不掉的。”

和蔼的表情,还有淡定的神态,都表明了道尔顿觉得自己掌控了大局。

罗兰抬着手,对着道尔顿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项链,然后慢慢地将项链戴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这动作很慢,也很淡定,透着一股沉稳的嘲讽味。

道尔顿脸皮一抽,似笑非笑地说道“年轻人,你似乎不太懂事啊。”

罗兰呵呵了声“卡卡巴德,他在地狱里,叫我代他向你问好!”

一听这话,道尔顿立刻就明白自己中计了,他猛地抬起魔杖,对着罗兰一指。

十几道虹光拖着长长的尾焰,撞向罗兰。

但下一息,蓝色的持盾魔力人偶,突然出现,接下了所有的魔法飞弹。

一般来说,魔杖储存的魔法,威力都不会太强,主要是胜在一个无咒施法,出其不意罢了。

持盾人偶的魔抗能力相当不错,挡下绰绰有余。

看到这蓝色的人偶,道尔顿眼睛中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这不是……小巴德交上来的衍生魔法模型?

眼前这个人才是衍生魔法的真正作者?

逃!

对方居然敢把自己骗出来,那么肯定就有把握留下自己。

再不逃,可能就要出事。

道尔顿立刻冲天而起,但还没有飞到十米高,他的身后突然出现一把磁性男声。

“律令禁空!”

道尔顿立刻感觉到一股奇特的力量压制着自己,使劲把自己往下摁。

律令?圣武士?

道尔顿一边拼命地和这股无形的力量对抗,一边难难地转身,看到身后远处,不知何时多了名铂金甲的年轻人。

对方高举重剑,全身散发着淡金色的光明射线。

该死,真是圣武士!

这是针对自己的陷阱,连自己的风系飞翔魔法都考虑到了。

他拼命催动身体的魔力,在和对方的律令神术较劲。

这是双方实力的直接较量。禁空律令并不是压制所有的飞行魔法,而是有强度说法的。

就看谁更厉害。

虽然现在舒克只有v5,而道尔顿却有v10,双方差一个等阶。

但黄金之子超高的属性成长面板,以及圣武士bug级别的职业属性增益,使得舒克虽然等级要低得多,但真正的实力却要比道尔顿高上一线。

然后道尔顿就惊恐地看着自己被一点点地从半空中‘摁’回到地面上。

花了整整四分多钟。

在这过程中,罗兰没有出手,只是静静看着。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七 罗尼卡两百三十八 杀了吧两百三十九 龙骑士两百四十 钓鱼啦两百四十一 霍莱汶两百四十三 何必两百四十四 天使还是魔鬼两百四十五 罗尼卡两百四十六 算两人两百四十七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