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完结)二轮PK中求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完结)二轮PK中求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李修御嘴角微微一笑,他一直在等厉景权说这句话。
凤眸看了对面,在一个劲走神的北溪溪。
站起身迈步到大殿的正中央,郑重其事的单膝跪地。
“本王的确有想要的赏赐。”
“不知道摄政王想要什么赏赐?”
厉景权冰冷的看着高台下的李修御,眼睛里全是阴郁的神情。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个老男人想要的赏赐是什么。
他一直都很讨厌李修御,讨厌的恨不得杀了他。
他更恨的是,这个老男人,竟然把他的皇姐,给哄骗了。
明明皇姐以前,最疼爱的就是他,如今皇姐的心中,心心念念的居然都是这个老男人。
“本王想求娶长公主殿下。”李修御感受到高台之上,厉景权身上释放的气息,那是一种恨不得现在就把杀了的气息。
但是他丝毫不畏惧。
原本热闹的大殿,也因为摄政王的话,变得鸦雀无声。
任谁也没想到,摄政王竟然想要娶长公主。
厉景权透过珠帘,拦着一脸懵懂的皇姐,心中更是不想随了李修御的愿,开口对他说道:“朕的皇姐是厉北王朝最尊贵的女人,你觉得自己有资格求娶她吗?”
“陛下,本王觉得,您应该询问下,长公主的意见,不是吗?”
走神的北溪溪,听到李修御和厉景权,相继提起自己,她“啊”了一声,回过了神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几眼,诧异的问了句:“怎么了?”
厉景权听到李修御的话,暗骂了一声老狐狸。
自家的这位皇姐,早就被这个老男人,迷了心神,问她的意见,不就是等于答应了。
但是碍于满朝文武,以及他们的家眷,都在看着自己,厉景权不情不愿的对北溪溪问道:“皇姐,摄政王刚刚对朕说,想要求娶你,朕想问问你的意见,不知你对这婚事有何想法?”
北溪溪看到厉景权眼底,不开心的神情,心中感到抱歉,“陛下,本公主对摄政王这张脸,爱慕已久,当然让他成为本公主的驸马了。”
李修御听到她的话,此刻突然有些庆幸。
还好自己这张脸长得不错,不然这小妖精,可能为了安抚弟弟的心,干出拒婚的事情。
厉景权听到他家皇姐,只是看上了李修御那张脸,心中稍微有些安慰,开口对说道:“既然皇姐很满意这位驸马,朕这就下旨为你们赐婚,婚期则由钦天监确定日子。”
“谢陛下。”
最后让钦天监定日子,完全是厉景权这个小屁孩耍心眼。
日子到底确定哪一天,还不是他说了算。
老男人想娶他的皇姐。
就慢慢等着吧。
北溪溪与李修御,两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彼此的想法。
厉景权因赐婚一事,心中攒了一肚子怒火,没待多久,就以不胜酒力的理由,离开了宴会。
李修御走到北溪溪身边,背对着所有的大臣,宽阔的后背,遮挡住他们的视线,伸手把她拉进了自己的怀里,轻声在她的耳边问了句。
“小妖精,以后你就是本王的人了。”
------题外话------
三更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50.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4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8)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9)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番外)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二轮PK中求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