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二轮PK中求支持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二轮PK中求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bang——”
北溪溪湿漉漉的大眼睛,凝视着眼前,刚刚被大力甩上的房门。
接着她伸出一只小手,轻轻的揉着自己高挺的小鼻子。
无数句优美的中国话,在心中问候了他祖宗十八代。
“什么人啊,脾气那么臭,你以为你是臭鼬啊。”
忍不住又扬着小粉拳头,对着门比划了两下。
可是话音刚落。
面前的门又被打开了,顶着一张人神共愤俊脸的男人,漠视的神情看着她的小拳头,语气毫无起伏的说道:“助理守则第一条,未经过本人允许,不许踏入我的领地。”
北溪溪一脸尴尬放下自己的手,脸上露出标准微笑,“好的,我会牢……”
话还没有说完,门又被关上了。
北溪溪尴尬的收起脸上的笑容,转身离开这幢美丽的别墅。
走了好远的路,才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哼着小区回家。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
半个小时后。
北溪溪回到了自己,租住的一套小公寓。
踢掉脚上的鞋子,扑进了柔软的大床上。
今天是她来到这个位面的第37天,她没想到这次攻略的对象,竟然是一个如此没有风度,一言不合就甩脸色的男人。
这次她要攻略的男人是被誉为,娱乐圈颜值天花板,全网粉丝超过一亿,演技一流的新晋影帝——时卿。
极其臭屁自大。
让她再次想起了,青丘的那只臭屁哄哄的骚狐狸。
她这次附身的女孩,名叫安北溪,是安华娱乐集团总裁的独生女,和所有的大小姐一样,性格娇气的很。
时卿是她爸公司的首席艺人,自从这位大小姐,知道有时卿这么一个人后,她的一颗心就落在了时卿的身上,一副非君不嫁的气势。
时卿之所以进入娱乐圈才两年时间,就成为顶流巨星,拥有如此成就,背后总是逃不过,这位大小姐的推波助澜。
每次一有好的资源,这位大小姐就缠着他老爹给时卿开后门,如果老爹不答应,她就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环节。
于是女儿奴的霸总老爹,总是会依着女儿的要求,把好的资源都给时卿。
但是很可惜,这位大小姐在怎么为时卿着想,她也只是时卿人生路上的一个小小的配角。
按照胡胡告诉她的剧情,时卿的真命天女叫夏莹,是这个位面的气运之女,身世坎坷,父亲早亡,母亲患尿毒症,每个月高额的治疗费用,压垮了母女俩。
夏莹身为气运之女,运气是不会差的,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机遇。
大一暑假她跟着当群员经纪的舅舅,去影视城当群众演员赚钱,被一个大导演看中,演了一个小配角,又成功签约了安华娱乐,与时卿相识相爱,最后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对神仙眷侣。
而我们的大小姐安北溪,因为妒忌夏莹,触犯了律法,被时卿亲手送进了监狱。
夏莹能够成功走入时卿心中,是因为时卿身上有一个秘密。
时卿其实是半兽人,他的父亲拥有缅因猫的远古血脉,他的母亲却是普普通通的人类。
因此他每三年生日的那天,就会变成一只缅因猫,时间是整整一个月。
可是在他21岁生日的都是前几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时卿感觉到自己要提前变身,而当时他正在粉丝见面会的现场,为了不在别人面前变身,他当着所有粉丝的面逃走了。
逃到一个角落的时卿,变成了猫,而这时夏莹却路过这里,看到角落里的变成猫咪的时卿捡回了家,一猫一人相处了整整一个月,时卿对这个女孩,也有了新的认识。
想到这,北溪溪开口问道:“胡胡,距离时卿这一次变成猫咪,还有几天?”
------题外话------
五更。
不知道是不是坐在电脑前时间太久了,还是怎么搞的,腰疼的厉害。
今天没有完成六更,对不起啊!
实在是腰疼的受不了,明天我会加油六更的。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57.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4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8)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9)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完结)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番外)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5)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6)二轮PK中求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