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番外)二轮PK中求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番外)二轮PK中求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李修御觉得很憋屈,从被小皇帝赐婚,到如今已经过去大半年了。
他和小妖精的婚期,钦天监迟迟没有给准确的时间。
这半年时间,只要他一有空就往钦天监跑,问什么时候婚期可以定下来。
可是。
钦天监监正蒋宗印这个老狐狸,总是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告诉他最近就没有合适成婚的日子。
要是有大吉的日子,他还会以自己和小妖精的命格说,这日子与他们相冲,如果以后成婚,一定会影响子孙后代。
李修御每次都在钦天监受一肚子气离开。
其实他心底很清楚,这日子没定下来,都是因为小皇帝那家伙不松口。
——
柳溪殿。
北溪溪慵懒的躺在软塌上,听着教坊司乐人弹奏的曲子,悠闲的吃着番邦进贡的水果。
看到一脸灰败之色,走过来的李修御,她拿起一块哈密瓜递到他的面前,“又被蒋宗印那个老狐狸,给忽悠回来了?”
李修御没有伸手接,而是就着她的手咬了一口,随即就贴上她粉嫩的唇瓣。
良久之后。
李修御躺在软塌上,双手紧紧的把,瘫软了身子的北溪溪,抱在怀里。
“这次进贡的哈密瓜真甜。”
北溪溪软着身子在他的怀里,忍不住对他翻了个大白眼。
这人真的是越来越骚气了。
不分场合。
不分时间。
不注意有没有人在场,随时随地都要发/情。
“李修御!你真是越来越得放肆了。”
厉景权今日早早的就处理完政事,闲来无事,就来柳溪殿看望北溪溪。
刚刚走进来,就看到李修御在抱着皇姐,一瞬间怒火中烧。
李修御听到小皇帝的声音,脸上没有畏惧的神情,淡淡道:“谁让陛下一直不让我把人娶回家,我这一天天过的清心寡欲的,不让吃肉,我还不能喝口汤了?”
北溪溪无语的扶额,对于这种场景,这半年里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她已经麻木了。
完全不想理会。
于是挣脱了李修御的怀抱,站起身对这两人说道:“本公主乏了,你们聊。”
说完进了寝殿。
厉景权看着李修御道:“皇姐只是看中你的脸,待过几年你年老色衰,朕相信皇姐会把你甩了的。”
李修御冷哼一声,“让陛下失望了,本王长得一表人才,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就算在等到本王八十岁,溪溪已久心悦本王。”
厉景权看着他的模样,心底全是怒气。
再来柳溪殿之前,他心想,既然皇姐真的喜欢这个老男人,他也不准备阻止了。
已经想让钦天监,把最近适合成婚的日子,呈上来给他选的。
现在厉景权觉得,这个老男人就配不上他家皇姐。
想成婚。
想娶他的皇姐,做梦去吧。
这辈子不可能,下辈子也不可能。
“那朕就祝摄政王八十岁的时候,皇姐不会变心吧。”
说完。
厉景权转身离开了柳溪殿。
李修御一脸得意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暗暗在心底骂了句小屁孩,转身走进了北溪溪的寝殿。
看到床榻上已经躺下的北溪溪,他脱下了鞋子,就上了床——
------题外话------
四更。
这个位面的结局很欢乐,与第一个位面不同,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体验。
下一位面是娱乐圈,影帝与小助理的故事。
偷偷剧透下,我们的影帝身份不一般,我们的小溪溪更不一般。
期待吗?
想看吗?
快点把票票砸向阿紫吧,我会努力码字的!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55.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4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8)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9)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完结)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5)二轮PK中求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