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5)二轮PK中求支持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5)二轮PK中求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听到她的话,汪微那一张价值千万的面孔,表情越来越扭曲。
她可没有错过这个女孩说话时,眼底闪过的狡黠。
而且看她护在时卿面前的模样,想必是故意把她撞开的。
但是现在那么多人看着,她也无法对一个小姑娘发难,万一被有心人拍下来发到网上,她积攒的好名声,可就毁于一旦。
不过没关系,对付一个小姑娘,她有的是手段。
于是。
汪微脸上浮现了一抹笑意,对着北溪溪语气亲切的说道:“没事,你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脚有点扭伤,不影响今天的拍摄就行,小姑娘是肚子疼吗?我记得我的包里有药,你等下去完厕所,可以来我化妆间一趟,我把药拿给你,效果很好的,保证药到病除。”
北溪溪低着头,小小的肩膀微微颤抖着,听着汪微的话,嘴角浮现出一抹不屑。
想让她去这个老色女的化妆间,想都别想。
别以为自己不知道,进了她的化妆间,到时候可就任她捏圆捏扁了。
北溪溪抬起头,脸上带着害怕的表情,软软的嗓音里夹杂着哭腔的回道,“汪微老师,真的对不起,我害的您脚受伤了,您都不责怪我,今日见到您,真的和网上说的一样,您是那么多亲切善良,真不愧是天后,我就不麻烦您了,等下我去旁边的药店买点药就行了。”
北溪溪这一番绿茶的操作,可谓是把汪微捧杀的极高,让她想对自己下手,都得顾着自己的名声。
虽然北溪溪一点也不怕她来报复。
在北溪溪低头让时候,时卿湖绿色的猫瞳无意间,落在了她露出的一截白嫩脖颈上,却发现她脖颈的肌肤和脸上的肌肤,竟然不是同一个颜色,心中有些疑惑。
还没深究,就听到她与汪微的对话,眼睛里闪过一丝不赞同的神情。
这个助理的话好像有点太多了,汪微这个娱乐圈的前辈,虽然是第一次接触。
但接了这个工作后,他的经纪人安娜姐,私底下告诉了他一些,关于她的性格,和很私密的事情,所以他基本上已经了解她的为人,这次拍摄他也有应对方法。
但是没想到这个小助理,突然冒了出来,打乱了他的计划。
于是他清冷干净的嗓音,冷漠的说了句:“你肚子不疼了?”
北溪溪突然听到时卿的话,原本还在暗暗得意,随即变得紧张起来。
磕磕巴巴的声音说道:“啊……肚子还疼……我要去厕所,对不起。”
说完。
人一溜烟的消失的无影无踪。
时卿低敛眼眸,遮挡住眼底的神情,语气淡淡的对汪微道:“前辈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助理,平时毛毛躁躁的,把你撞到了,真是对不起。”
汪微此刻因为北溪溪的话,心里气的不行,突然听到时卿那醉人的声音。
她心底的怒火消失的无影无踪,心底忍不住又开始发痒了,好想把这个少年收入自己的珍藏品,这样的极品,一定很好玩。
“时卿,姐可不是一个不通情达理的人,小姑娘不是故意的,我不会责怪她的。”
时卿看注意到她眼底邪恶的神情,一瞬间明白她心中在想什么,湖绿色的猫瞳,有妖冶的邪气闪过——
------题外话------
四更
推荐阿紫的完结文,喜欢的可以看下
《快穿:宿主没有求生欲》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75.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番外)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6)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7)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8)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9)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