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0)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把名片递给夏莹后,就离开了。
在自动贩卖机周围,观察了一番之后,便回到了原来的工作岗位。
透过后台的缝隙,看到舞台上的时卿,北溪溪不由得再次感叹,这人果然是上天的宠儿。
此刻的时卿,按照原本的设定计划,正在调着他最拿手的poppin。
璀璨的灯光,照耀在他的身上,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随着音乐的节拍,身体的肌肉与关节不停的舞动。
这一刻的时卿,让北溪溪觉得,他耀眼的仿佛是一颗,可以折射出万千光彩的钻石,怪不得他拥有如此多的真爱粉丝。
随着音乐声的戛然而止,时卿停止了舞动。
紧接着他举起修长的手腕,白皙的指尖放在身前,对着粉丝比了个爱心。
舞台下的粉丝,因为他这个小小的动作,瞬间爆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一片蔚蓝色的荧光棒,“唰”的一下全部亮了起来,汇聚成一条璀璨耀眼的星河。
北溪溪直接被震撼到了,或许只有像时卿这样优秀的人,才会成为位面世界的男主吧。
慢慢收回看向时卿的视线,低头瞄了眼手机上的时间。
看着只有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时卿半兽人的血脉就会觉醒。
北溪溪不禁担心的再次抬起头,凝眉望着舞台中央,闪闪发光的时卿。
原计划粉丝见面会,在他舞蹈完之后,还会有一段与粉丝代表互动的环节,但是很显然,时间已经来不急了。
不知道他会如何应对过去,如何在几万人的眼皮底下,离去呐?
此刻刚刚完成一整段poppin舞蹈的时卿,缓缓喘着粗气。
突然察觉到心口处,有一阵极强的心悸感,那双静谧的湖绿色的眼眸里,漏出了诧异的神情。
他轻轻抬起一只手,摸向胸口的位置。
时卿对这种感觉实在太熟悉了,每三年到了体内血脉觉醒的时候,他就会出现这种心悸的感觉。
可是距离他生日,还有三天的时间,为什么这一次血脉觉醒的事情会提前。
但是时卿一时之间来不及思考,因为每次心悸过后的十分钟后,他就会变成一只缅因猫,如果在这么多人面前变身,不知道会制造成多大的恐慌。
时卿脑海飞快的想了一下,拿起一旁的话筒,清冷干净的嗓音说道:“谢谢所有粉丝,来到这里与我相见,今日我很开心,何其有幸得到你们的喜欢,接下来与粉丝互动的环节,可能会因为我的原因而取消了,至于这个原因是什么,我无法与你们如实说,所以你们会因为我的爽约,而怪罪我吗?”
时卿的话音刚落,体育场瞬间变得鸦雀无声,仿佛如果有颗灰尘掉在地上,都能听到响动。
北溪溪听完他这一番话,一双黑漆漆如星空的眼眸,全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她想明白了。
原来他没想找任何的借口,只是把要爽约的情况,如实的告知了自己的粉丝。
他的语气真诚,态度诚恳。
突然。
不知道体育馆的哪个角落,响起了一个女孩,用力喊话的声音。
“你是我们最爱的哥哥,我们怎么舍得怪罪你,从你出道至今,对待我们粉丝都是很真诚的,所以我们相信你,如果不是无法抗拒的原因,你也不会这样爽约的。”
这个女孩的话刚刚落下,体育馆响起了一个又一个认同的声音。
时卿站在舞台的中央,听着所有人大喊相信他的话,他从来都毫无波澜的湖绿色猫瞳,隐隐有些发酸。
心底的心悸感,越来越重。
时卿薄唇抿紧,从不示弱的他,对着舞台下的粉丝们,深深鞠了一躬。
“对不起,我要离开了。”
话音刚落。
舞台上的灯光全部熄灭,整个体育场陷入在黑暗之中。
站在舞台上的时卿,漏出一丝诧异的神情,但迅速反应过来,在黑暗之中离去。
此刻站在控制室的北溪溪,微微舒了一口气。
还好她反应迅速,跑来了灯光控制室,求着灯光老师熄灭了所有的灯光,才不至于让时卿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下离开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5)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6)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7)二轮PK中求支持我可以摸你耳朵吗?(8)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9)求月票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15)

也许你还喜欢: